你為人著想,誰替你著想?莫把真心付錯人

年輕的時候,不懂社會有多複雜,總覺得付出就有收穫,真心就能換來真心,所以總是懷著最大的善意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直到栽了很多跟頭、受了很多傷後才明白,原來真心不一定能換來真心,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良善以待。

你在生活中是不是也是這樣一個人。

一直用最大的善意對待身邊每一個人,什麼都喜歡為別人著想。

   你為人著想,誰替你著想?莫把真心付錯人

沒什麼心眼兒和心機,很多時候寧可自己吃虧,也不願意別人委屈,哪怕內心早已千瘡百孔,也不願意到處訴苦,生怕影響他人的心情。

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一直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有求必應,有忙就幫。

對自己在乎的人,也是毫不保留地掏心掏肺,處處都為對方考慮。

甚至被人傷害時,也不忍心把對方想的太壞,各種說服自己人家不是故意的。

可是,當你永遠都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誰為你著想?

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好心都能換來真心,也不是人人都懂得感恩。

   你為人著想,誰替你著想?莫把真心付錯人

聽過這樣一段話:

很多時候,你不忍心拒絕的人,總會變本加厲的向你索取;

你不捨得為難的人,總會不遺餘力的為難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幫助別人,誰又肯毫無保留的幫助你,你總是替別人著想,誰又曾豁出一切的替你考慮?

當你遇到事情的時候,你幫助過的人,卻冷了臉;

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你陪伴過的人,卻轉了身。

   你為人著想,誰替你著想?莫把真心付錯人

人生看似漫長,到了一定年齡,你會發現,其實真的很短暫。沒必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真正值得的感情,一定不需要你費力討好,真正在乎你的人,更不會捨得你委屈自己。

要記住,美好的感情應該是你為我遮著風,我為你擋著雨,你心疼我,我也愛護你,相互珍惜,攜手同行。而不是總是犧牲自己,成全他人。

人生苦短,願你能遇良人,免你苦免你憂,伴你行遍天涯,更願你有退有進,善待自己。

真心要給值得的人,與其一直顧及不在乎你的人,弄得傷痕累累,不如乾脆取悅自己,過得開開心心。

人生苦短,付出的心思,理應是讓自己成為對方心裡參天大樹般的重要存在,而不是被忽略的花花草草。

誰也不是誰的誰,沒必要高估自己,把所有的人和事都看得那麼重要。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人活著啊,光是為自己著想好,就已經很不容易啦。剩下的心思,就留給那些愛你的人吧,如此,才不悔這一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