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寬的人,活得最好命

人心,別太狹隘,不然會活得很累。

別一點小矛盾,就耿耿於懷,

別一件小事情,就斤斤計較,

既傷了別人,也苦了自己,

一輩子太短,我們都要學會心寬。

心寬的人,活得最好命

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

一個人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心寬,是一種豁達,是一種肚量;

人若心大,一切看開,

人若心寬,活得舒坦。

心寬的人,活得最好命

心寬的人,活得最好命!

心寬

意味著對外在世界的相容,也意味著內在世界開放,表明自己與周邊世界相處和諧,寬厚多恕地對人對事,是健康品質和高尚素質的表現,也是防治心理性疾病的最佳良方。

心善

善良是養生的一大營養素,一個人行善事能經常幫助弱者,使他人擺脫困境,,心中必會湧起欣慰之感一個樂善好施的人,心理會處於最佳狀態,這樣的人大多健康長壽。

心寬的人,活得最好命

男人心寬有財氣

男性在社會中打拚需要更加強大的內心,相較於女性細膩的內在,男性則更加豁達大氣,俗話說:大丈夫能屈能伸,對待優異的成就不自大,面對困難和挫折不自卑,做人處事得饒人處且饒人,都是一個男人心寬大氣的表現。

心寬的人,活得最好命

女人心善有福氣

在工作中不投機取巧不事事較真,和人相處不耍心機玩手段;在家庭中,夫妻間和和睦睦,婆媳間相處和諧,家裡自然福氣不斷,心善,事事皆善;心美,事事皆美。

人活這一世,誰人不苦,誰人不累,別為不重要的事情浪費時間,別讓不重要的人佔據心扉。人無完人,誰能無錯,有時候學著原諒別人一些無心的錯誤,寬容別人一些無意的冒犯,看得淡,才活得真實,看得穿,才活得開心。心胸寬闊的人,活得舒服,不計較個人的得失,不顧及別人的看法,不會去過分糾結,不會去矯情埋怨,只管自己走好自己的路。

心寬的人,活得最好命

做一個聰明的人,大事看小,小事看淡;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你心小如針眼,你就走不出自設的障礙;若你心寬似大海,心靈就能一直海納百川。

心寬,是一種人生智慧,

學會心寬,才能過得舒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