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失婚,國民奶奶被酸失婚不光彩,靠自己獨養2兒重返演藝圈什麼都演,打拼55年73歲勇奪奧斯卡 ,人生逆襲

37歲失婚,國民奶奶被酸失婚不光彩,靠自己獨養2兒重返演藝圈什麼都演,打拼55年73歲勇奪奧斯卡 ,人生逆襲

那個曾經把小三帶到她面前,要求她接受三個人一起生活的前夫,在節目上大談後悔。

淨身出戶的她帶著孩子和老母親擠過破漏的屋子,撿過剩菜,

如今站到了國際大獎奧斯卡的領獎臺上,身邊的都是好萊塢大腕。

她就是憑藉電影電影《米納裡》,首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韓國女演員,尹汝貞。

《米納裡》這部電影講述的主題是:一家移民到美國的韓國人,要如何應對文化衝突。

他們要維持現狀保持相對孤獨,還是去尋找挑戰?

要努力到什麼程度去結識不同文化背景的新朋友?

正如這位已經70多歲的演員尹汝貞,一生所面對的問題:

尹汝貞,1947年出生, 家境清貧,父親卻又早逝,只能依靠母親一人維持生計。

到了上大學的年紀,母親越發蒼老,再也擔負不起全家開支,家庭經濟來源幾近斷絕。

不像現在,好像那個時候,演藝圈就是為窮人準備的。

19歲時,她考入了韓國TBC電視臺,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個演員,

23歲得到電影《火女》主演的機會,電影播完,她就火了,這是她人生的第一次巔峰。

之後她在電視劇《張禧嬪》,扮演了韓國歷史上的奸妃,開始被觀眾恨的牙癢癢。

沒想到很長時間,這兩部劇就成了她的代表作。

因為,她在事業鼎盛的時候,卻選擇退出影壇,去結婚了。她的丈夫是韓國男歌手趙英男。

耗光了青春,隨之毀掉了事業。

因為這次婚姻,尹汝貞又經歷了一場比貧窮還悲慘的人生。

尹汝貞和丈夫移居美國,那時候的很多韓國人都有著一個美國夢,以為那裡自由,輕鬆,到處鮮花盛開。

但是現實從來都是和幻想反著來的,她不會英文一切只能依靠丈夫,

出門都不會坐捷運,丈夫也越發在她面前囂張跋扈起來。

這個時期她開始快速的學習英語,還要懷著孕做家務。

沒想到這麼任勞任怨,兩個孩子出生後,丈夫就外遇了還把小三帶到她面前。

尹汝貞忍無可忍提出失婚,這段婚姻持續了13年,為了要孩子的撫養權,她接受了淨身出戶。

離開丈夫之後,她回到韓國重返影壇。

最潦倒的時候帶著母親和兩個孩子一起擠在破裂的小房子裡。

極其節省仍然穿不暖,吃不飽,但是好在都熬過去了。

之後,她出演過嘗盡世態炎涼的老年工作者,貪財好色的女財閥,

背著丈夫與老相好舊愛重燃的婆婆演技越發精湛。

有一句古話說: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可與語人無二三。

尹汝貞忍受過多少痛苦,她並沒有到處訴說,其實也不必說。

在一檔節目中,她說:

「年輕時的成功總有跡可循,或是因為才華或是因為外貌。但老了以後,唯一的武器只有努力。」

從19歲進入演藝圈開始遭受到的歧視,猜忌誹謗,到離異後重回演藝圈不被看好。

她都這樣生猛的挺過來的,因為相比於那些人言,生存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那扔鈔票的人,才更應該羞愧,因為他狂妄早了。

70多年的人生,不長也不短,足以改變了很多,模樣,身材,身邊的人,曾經的風景。

唯一不變的是自己不服輸的心態。

談到那些痛苦的經歷,她只是笑笑:

「哪有不遺憾、不痛苦的人生啊?都很痛苦很遺憾的。

得學會一個個放下、放棄才行,我決定要笑著活下去了。

人生值得一試,真的很有趣的。」

看到如此優秀的前妻,趙英男在節目裡表示:

「我是因為出軌才失婚的,

現在我後悔為什麼會丟下孩子不管,

我感到很抱歉」。

但是沒有人接受他的道歉,也沒有人同情他的眼淚。

因為一個外遇男人,對一個帶著孩子獨自謀生的女人所造成的傷害,不是簡單一句我錯了就能彌補的。

婚姻裡的安全感,永遠不是對方的承諾,也不是那一紙婚書。

尹汝貞,在事業的風頭最盛的時候,生育孩子,照顧父母,成全丈夫的夢想。

丈夫卻選擇外遇,尹汝貞提出失婚後丈夫嘲笑她「離開我,你什麼都不會」。

在美國她確實很難生存,所以回到韓國,沒有其他技能,年齡又大的她,又進入了演藝圈。

她的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經常聽到有人這樣說:女人要好好愛自己。

我認為女人的好好愛自己,絕不是僅僅的為自己買名牌化妝品,限量的包包,指使男人為自己服務… …

2021年,73歲的尹汝貞憑藉電影《米納裡》榮獲37座國際獎項,

以壓倒性的優勢戰勝了葛籣·克洛斯等優秀女演員,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米納裡》

在尹汝貞被祝賀和掌聲包圍的同時,她的前夫趙英男在電視上聲稱「」後悔了」,還給尹汝貞送去鮮花和禮物。

「人生做過最不該做的事情,是放下妻小出走。無法理解,我為何放著小孩不管外遇,我腦子壞了,一直都感到很抱歉。」

時過境遷, 

趙英男送的鮮花和禮物,全被她扔在了門外。

站在奧斯卡頒獎臺上的尹汝貞

她曾在節目中談及失婚,談及女演員的不易,使得同桌的很多人都哭了起來。她依然平靜,舉起杯大呼:哭什麼?

對尹汝貞而言, 

一朝為影後,一朝全國封殺,大起大落的事業沒有打倒她;

一朝為愛赴美,一朝狼狽回國,婚姻的背叛屈辱沒有摧毀她;

一朝青春貌美,一朝徐娘半老,年齡的劣勢沒有限制她!

她的希望,在痛苦中孕育,在絕處逢生後勃發,只要存有一粒種子,一定會逆襲瘋長。

她說: 

那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