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用私人飞机为妻子庆生,全家合照很温馨,子女身材高挑出众

甄子丹用私人飞机为妻子庆生,全家合照很温馨,子女身材高挑出众

 甄子丹用私人飛機為妻子慶生,全家合照很溫馨,子女身材高挑出眾 

香港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必然少不了甄子丹與汪詩詩這一對夫婦。盡管兩人相差了18歲,不過結婚19年來一直相當恩愛。甄子丹在外賺錢養家, 寵妻無極限,汪詩詩夫唱婦隨,為甄子丹生了一對子女,將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條,有如今子女孝順,夫妻感情和睦,堪稱人生贏家。

2022年甄子丹幾乎都在內地拍戲,而汪詩詩為了能全家團聚,就帶著一對子女隨著丈夫到內地生活。剛好4月21日是汪詩詩41歲的生日,甄子丹就為妻子准備一個系列的生日驚喜,讓汪詩詩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不得不說,這次的生日可以說是准備得非常用心,甄子丹別出心裁,不惜出動了私人飛機,並且在飛機上精心布置了一番——以粉色的色調為主,再裝點了很多可愛的飾品,以及兩束鮮花,還有毛公仔,增添了童話世界的氛圍感,當然還少不了紅酒、蛋糕,總之所有的一切都是以汪詩詩的喜好為打造的出發點。

汪詩詩在飛機上抱著毛絨老虎公仔拍照,展露出了一臉的開心與幸福。而真正讓她滿意的其實並不是甄子丹所准備的這些,而是甄子丹在事後對她的表白。甄子丹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了與汪詩詩的合照,除了祝妻子生日快樂外,他還將妻子稱為是自己的好朋友,靈魂伴侶,可見汪詩詩在各方面之於甄子丹而言,是是如此重要,所以他一點都不“害羞”,直言要愛對方一萬年。

甄子丹與汪詩詩的相識說起來還挺“戲劇”化的,2003年甄子丹在一場飯局上邂逅了汪詩詩,當時他就對對方一見傾心,產生了好感。甄子丹曾經回憶與汪詩詩初見的感覺,直言完全沒有想到那麼年輕的汪詩詩會有那麼成熟的氣質與心思,因此在相識四天後,他就追求了對方,兩人正式交往,三個月就結婚成為了夫妻。也就是說從第一眼見到了對方之後,甄子丹就認定了對方是自己一輩子的伴侶。

事實證明,汪詩詩能夠成功收服甄子丹的不只是外在,還有很多外人看不到的優點。生兒育女這些就不說了,汪詩詩為甄子丹把控經濟命脈也有一手。甄子丹如今的身家有多少不得而知,不過他與汪詩詩聯名的房產至少就有三億。甄子丹曾經贊美汪詩詩很善於理財,從不揮霍,因此他很放心將所有賺到的錢都交給妻子。而汪詩詩這些年將甄子丹賺得的錢投入到了房產,在香港先後買了多個豪宅樓盤,讓錢再生錢,從而令甄子丹的身家水漲船高。再有,甄子丹稱妻子為靈魂伴侶,就證明汪詩詩在生活上,精神上給予了甄子丹很大的幫助與支持,讓他在外工作可以安安心心。

對於妻子的付出,甄子丹絕對是看在眼中,記在心中,並且以行動來回饋。甄子丹在與汪詩詩結婚後,從來沒有與其他女星傳出過緋聞,這點非常難得。而甄子丹日常並不喜歡出席社交場合,但凡出席的時候,汪詩詩都會在身邊相伴,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藝人,其實並不多見。換句話說,除了工作之外,甄子丹的人生重心就是家庭。這也就不意外,各種節慶,無論東方、西方的都好,都能看到甄子丹一家人的共同慶祝的身影,而每一年汪詩詩的生日,甄子丹必然會為妻子大肆慶祝一番。

2022年為汪詩詩慶祝41歲生日,甄子丹除了出動私人飛機外,還安排了一場頗具規模的生日派對。汪詩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生日派對的照片,除了甄子丹外,他們的一對子女也都相繼出鏡了。雖然沒有公開派對在何處舉辦,但從兩人穿著短袖、吊帶的裝扮來看,應該在南方。在派對現場的戶外,擺放了一張能夠坐下20人的長形餐桌,布置得相當精心,看來出席派對的人數不少,並且都應該都是兩人的好友。

甄子丹送上了一捧紅色玫瑰花給妻子,還不忘給妻子送上了香吻,夫妻倆合照看不出年齡上的差距,本來汪詩詩就比較成熟,而甄子丹又保養極佳,讓彼此更顯得般配。除了夫妻合照外,兩個孩子隨後也一起進行了合照,而兩個孩子的身材都很高挑、出眾。

現年18歲的甄濟如身著綠色抹胸長裙,她的身材高挑,已經超過了甄子丹,非常搶鏡,而甄子丹14歲的小兒子也不賴,身高也越來越高,看起來已經與甄子丹同高,快要追上母親了,總之這一家四口的合照就盡顯溫馨、幸福。對於汪詩詩而言,生日年年都有,而每年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最重要的是有家人相伴在左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