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長相身材超好!女公開男友標準「聘金4.6億」:沒錢不配娶我

女生對自己有自信是一件好事,但如果自信過頭就會讓人覺得自負,敗壞好感!日前中國成都有一名女子,對自己身材和顏值非常自信,認為結婚時男方要給1億人民幣(約4.6億新台幣)聘金,她才願意嫁,更直呼「沒錢不配娶我」。

大陸一名男子在個人社交平台進行直播,他在商場和一名女子做街訪,當他得知對方還是單身,便好奇詢問:「如果妳以後想找一個男朋友的時候,妳會向妳的男朋友要多少聘金才合適?」女子面不改色的說,男方必須要給1億人民幣,甚至還說「我要出嫁,理所當然地想嫁入豪門」。

女子在直播大談擇偶條件。(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女子在直播大談擇偶條件。(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聽到女子的回答,男子表示太不合乎常理,結果卻遭到對方反駁,「我要找男友肯定會找有錢的,我喜歡開勞斯萊斯的男生」,並自誇自己身材好、顏值也高,比其他人好看很多!還強調看不上沒有錢的男生,甚至直言:「他們沒有錢,憑什麼資格來娶我?」同時,她也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對方至少要20萬人民幣(約91萬新台幣),因為她每個月生活費,至少就8萬人民幣(約36萬新台幣)。

女子對自己身材、長相非常自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女子對自己身材、長相非常自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直播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妳就是全身都鍍金的,可能都沒這麼貴!」、「我給妳100億,不過要用幾個月分期付,主要身體受不了,產量跟不上」不少網友都認為女子過於自信,價值觀也有偏差,紛紛表示傻眼。錢雖然是擇偶條件很重要的一點,但過於看中金錢,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