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存12年「老公堅持買凶宅」 婆婆小姑慫恿:鬼會帶小孩!

錢存12年「老公堅持買凶宅」 婆婆小姑慫恿:鬼會帶小孩!

(示意圖)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我住鬼屋?」一名人妻哀號,近日房仲帶看房子,表明是凶宅,老公看房價便宜且未來有增值機會,不顧原PO感受,竟有意要把凶宅買下。但鬧劇還沒完,婆婆與小姑還慫恿老公購屋,一人認為「鬼還會幫忙顧小孩」,一人還主張可賣門票,讓網友去鬼屋探險,讓原PO求助該如何是好?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表示,與老公共同存錢12年,怎料兩人積極看房,看到某一間凶宅時,老公卻心動了。他認為房價便宜,且房價有機會再高漲,「如果不自己住當投資也划算」,讓原PO傻眼不已。

原PO表示,「這筆錢是為了買房子辛辛苦苦存的,買一間不能住的房子要幹嘛?」原PO也緩緩道來,目前兩人租屋,老公一直認為搬回家住可省錢,但她無法與婆婆相處,無論如何都拒絕搬回婆家。

如今更荒謬的是,婆婆和小姑得知房子一事,母女倆竟慫恿老公買凶宅。婆婆說,「凶宅沒差,鬼還會幫忙顧小孩」,接著調侃原PO夠潑辣,搞不好鬼會被嚇跑;而小姑還動起歪腦筋直呼,可以讓她網路賣門票,讓網友探險凶宅。

原PO火冒三丈直表示,「小姑想錢想瘋了?還是太單純(蠢)?有人會買單才有鬼,而且憑甚麼要我們花錢買房子,然後讓妳做無本生意?」

看著老公執意買凶宅,婆婆母女檔老是說風涼話,讓原PO痛罵「搞到我先生覺得是我再找麻煩,錢存了12年了,就想買間正常的房子很難嗎?為什麼一定要強迫我住鬼屋?」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果然有病…快放生」、「會心裡面有疙瘩吧!感覺怪怪的」、「是基督徒嗎,就不信這個?」「看來這家人都不避諱凶宅,好猛」、「板主快氣瘋了,婆家都在練肖話」、「不要買,半夜睡不著會有陰影」。

▼原PO透露,婆家是信奉道教。(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錢存12年「老公堅持買凶宅」 婆婆小姑慫恿:鬼會帶小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