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的李美鳳罕現身,電眼美人風韻猶存,失婚1年再嫁,靠二婚贏回人生

58歲的李美鳳罕現身,電眼美人風韻猶存,失婚1年再嫁,靠二婚贏回人生

58歲李美鳳再出來,人們大吃一驚,當年的「電眼美人」,

除了增添了幾分優雅之外,容貌竟然沒什麼變化。

別忘了她已經58歲了,想想和她同時期的關之琳、葉童、邱淑貞等等,盡管年輕時風光無限,

可如今都不免容顏隨風而逝,可唯有當年沒有她們出名,事業也可以說浮皮潦草,

可如今李美鳳終於扳回一局,這一切都離不開她第二段幸福的婚姻。

1987年港姐競選,敗給楊寶玲,很多人不服氣,但就容貌來說,李美鳳更符合大眾審美,

氣度也更雍容,但選美這種極具個人審美情趣的比賽,有時候就需要那麼一點運氣,明顯當年的李美鳳差了點。

無論如何獲得第二名,總比半路退賽的邱淑貞要幸運得多,而且相比事業心不重的楊寶玲,

李美鳳原本是要有一番作為的,可惜現在看來多少有點生不逢時。

在選港姐之前,李美鳳可謂經歷頗豐,有在國外的成長經歷,做過家教、

公關和模特,要知道她比同期選美的邱淑貞、楊寶玲大了4、5歲。

這在選美比賽上並不多見。但也正因稍長幾歲,才讓她在一眾青春有余、

魅力不足港姐備選佳麗中,更有幾分成熟、從容。

進入TVB後,李美鳳迅速得到重用,首部作品《成吉思汗》口碑不俗,電影《畫中仙》、

《捕風漢子》都讓人印象深刻,可惜或許因為太漂亮了,讓觀眾忽略了李美鳳的演技,成了人們口中的「花瓶」。

其實那個年代的觀眾,在對演員的演技評價上確實顯得有些苛刻,

當年幾位被稱為「花瓶」的女演員,張曼玉、李嘉欣,當然也包括李美鳳在內,

你如果細細去研究,發現她們的演技已經很不錯,不知道要甩現在的「小花們」幾條街。

然而正應了一句話「生不逢時」,以至於這些漂亮的女演員們,只能一邊辛苦拍戲,

一邊還要接受觀眾的調侃,就像當年的歌神張學友和早期的劉德華,也無不受此困擾。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想要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有時候只能先改變自己。

於是張曼玉幾乎用盡全力詮釋「阮玲玉」,才甩掉了「花瓶」的口碑,李嘉欣則是靠著不斷的話題性,

讓自己始終保持熱度,至於李美鳳在這方面,就顯得弱了些,以至於那幾年徹底努力錯了方向。

眼見事業毫無起色,李美鳳想要走第二條路來實現人生價值,那就是擁有幸福的婚姻。

於是早在1990年,她便與林敏聰在加拿大辦理了結婚登記,要知道那時候的她,正處於最好的年華。

然而5年後,兩人不歡而散,按說應該好聚好散,你要知道往往越是才子,越沒有心胸。

於是一氣之下,與林敏聰失婚1年,李美鳳就嫁給了,一直追求自己的台灣富豪鄧翔中,

隨即隨夫移居台灣生活,也算是換個環境重新開始。

雖然早年很不適應那邊的生活,但經過磕磕碰碰,總算挺了過來,這之後李美鳳誕下龍鳳胎,可謂兒女雙全。

而她則一心撲在家庭相夫教子,除此之外也熱心公益,丈夫與她則一直非常恩愛。

美滿的家庭,做著有意義的事情,讓李美鳳的生活充實而忙碌,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越來越好,

從日常的子女教育,到奉獻於社會,讓她從點滴的滿足中,終於收獲幸福的真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