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來西亞回新加坡要注意:有十種食物不能帶回來(2022最新)

10種不能從馬來西亞帶回新加坡的食物 (2022年)

新馬邊境開放後,新山一日游十分火爆,很多人都準備好新幣要去馬來西亞大吃特吃一頓,還有人準備把好吃的打包帶回新加坡,這就需要注意了,2022年最新10種不能打包帶回新加坡的食物,違規將面臨罰款哦!

從馬來西亞回新加坡要注意:有十種食物不能帶回來(2022最新)

1、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有數量要求,例如只是一手提袋是可以帶回新加坡的,但如果是成箱成箱的往回搬,你會在過安檢時被要求當場吃光或者直接丟掉!

2、雞蛋

新加坡對雞蛋管控的比較嚴格,只接受少數幾個國家的進口雞蛋,很遺憾馬來西亞並不在許可名單內。

3、海鮮

新加坡的魚肉、蟹肉、蝦肉製品很多都是從馬來西亞進口的,因此這些食品也可以打包帶過來,但必須是煮熟後再冷凍的。

4、生海鮮

新加坡有規定,生海鮮是不允許攜帶入境的。

從馬來西亞回新加坡要注意:有十種食物不能帶回來(2022最新)

5、牡蠣

新加坡規定「每人最多可攜帶 5 公斤海鮮產品,其中冷凍熟蟹肉和冷凍熟蝦肉不得超過2公斤」 ,而牡蠣只有產自澳大利亞、加拿大或荷蘭等國家的可以入境,馬來西亞的牡蠣禁止入境。

6、燕窩

每人最多可攜帶1公斤燕窩進入新加坡。

7、奶粉

想出鏡買便宜奶粉的人可以放棄了,因為馬來西亞法律規定,禁止攜帶奶粉出鏡。

8、肉

新加坡規定,為了避免禽流感的傳播,任何肉類,雞鴨牛羊豬肉都被禁止攜帶入境。

9、加工食品

已經進行加工的食品,要求重量不超過 5 公斤或 5 升,價值不超過 $100 元。

10、快餐

快餐還是吃完再回來,因為已經發生過有人攜帶KFC入境,被要求當場吃光再入境的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