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捲入性醜聞!7件事認識《我的出走日記》李民基,影視作品、緋聞女友一次看!

曾捲入性醜聞!7件事認識《我的出走日記》李民基,影視作品、緋聞女友一次看!

文章目錄收合

1. 李民基的出道經歷

1985年出生在慶尚南道金海市的李民基身材高挑,身高183公分的他在2003年以廣告模特兒出道,隔年出演電視劇《My Older Brother》正式以演員身分活動。2005年,他在人氣電視劇《加油!金順》中飾演「盧泰煥」,使他的知名度大增,他自然流露的演技更讓他在年末的MBC演技大賞中獲得「男子新人獎」,及後他得到了很多影劇和綜藝的邀約,在綜藝節目《X-Man》中創造了不少經典場面,他在節目中的活躍讓更多觀眾認識他。

2. 李民基的影視作品

出道近20年的李民基累積了不少的影視作品,為觀眾展現出沉穩的演技。2005年,李民基與任恩敬、姜恩菲、Super Junior金希澈、金起範等人合作出演《彩虹羅曼史》,這個青春成長故事集結了一眾帥哥美女,在當時因此引起了話題。2006年,李民基首次擔任男主角,在《真的真的喜歡你》中飾演青瓦臺的保鏢「南峰齊」,平日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工作時非常認真,一身西裝造型的李民基真的迷倒了許多觀眾!

李民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讓李民基演藝事業再次攀上高峰的作品就必定要提到2007年的《達子的春天》,他在劇中飾演「姜泰峰」,身為律師的他夢想能做出美味的便當,他與沒有男人緣的「吳達子」(蔡琳 飾演)假扮一個月的戀人,這部愛情喜劇的收視率高達近20%,使他收獲了不少的人氣!李民基近年出演的《今生是第一次》、《愛上變身情人》、電影《海雲臺》都廣受好評,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李民基

(圖片來源:KBS)

3. 李民基的大學生涯

李民基曾在兩間大學就讀並順利畢業,他先就讀大慶大學模特兒學系,後來再畢業於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而建大的電影藝術學系在韓國非常有名,有不少著名的演員和歌手也是出身於該校該系的,包括:裴斗娜、李多海、李敏鎬、李鍾碩、宋江等實力演員,還有防彈少年團的Jin、東方神起的沈昌玟、SHINee的崔玟豪等偶像歌手!怪不得李民基有如此紮實的演技功底!

4. 李民基的歌手身分

除了演技實力之外,李民基的歌唱實力也不容忽視。他曾經以歌手身分發行過專輯和單曲,例如:2009年《NO KIDDING》個人迷你專輯,在《閉嘴!花美男樂團》、《彩虹羅曼史》、電影《戀愛的溫度》等多部參演作品獻唱OST,唱功也得到大家讚賞!

5. 李民基的緋聞女友

李民基的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李民基與姜藝媛因為先後合作電影《海雲臺》和《快遞驚魂 Quick》而傳出緋聞,姜藝媛對此表示無奈,更坦言在自己的心中,李民基就像親弟弟一般可愛,不僅是李民基,河智苑、金仁權等一眾《海雲臺》的演員們都非常親近友好,藉此否認戀愛傳聞。

2006年,李民基搭檔柳真主演電視劇《真的真的喜歡你》,劇中逗趣可愛的互動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當時有不少網友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而柳真對此也大方回應,表示他們真的只是朋友,不會有進一步發展,親自否認相關傳聞。

6. 李民基的性醜聞

李民基在服役期間曾捲入性醜聞,2016年2月,一名女子指控在夜店遭到李民基的性侵,消息一傳出,立即引起一片譁然。李民基的確去了夜店,但在警方的調查後發現該名女子體內的DNA是屬於李民基同行的另一位男性。雖然警察為李民基洗脫嫌疑,但他的形象嚴重受挫,也因此辭演了原定與申敏兒合作的新戲《明天與你》。

7. 李民基的新作

最近,李民基搭檔金智媛、李伊、孫錫久一同出演《我的出走日記》,該劇是由《我的大叔》的朴海英編劇、《耀眼》的金錫允導演共同打造,故事圍繞著三兄妹,包括:老大「廉基貞」(李伊 飾演)、老二「廉昌熙」(李民基 飾演)、老麼「廉美貞」(金智媛 飾演),他們想要擺脫已達到極限的現實生活,逃離到鄉村生活,繼而遇到了神秘的外地人「具子敬」(孫錫久 飾演),藉此為觀眾帶來共鳴與溫暖。而李民基在劇中是一個既沒有夢想,也沒有慾望的人,他想要擺脫邊緣,但總是事與願違,看似頭腦簡單,但說的話卻有很深意和奇妙的邏輯性,是個很特別的角色!

以上就介紹了《我的出走日記》的李民基,相信大家對他有更多的了解!李民基從不局限在某些角色,可塑性極高,如果大家好奇他會如何演繹「廉昌熙」一角,就千萬別錯過《我的出走日記》的播出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