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女爽中2710萬頭獎!她霸氣「全匯給老公」:該繼續上班就上班

38歲女爽中2710萬頭獎!她霸氣「全匯給老公」:該繼續上班就上班

▲大陸一名女子中頭獎後,把獎金全匯給老公,並表示會繼續正常生活。(圖/翻攝自華龍網)

中了頭獎形同一夜致富,許多樂透得主致富之後便會開始享受財富自由的生活,不過大陸重慶市卻有一名女子在中獎後,把頭獎60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10萬元)的獎金通通轉入丈夫的銀行賬戶,並表示「該上班就上班,還是會繼續正常生活」,等有需要時才會將獎金取出來使用。

根據大陸官媒《人民網》報導,今年38歲的劉女表示,她從2018年開始接觸彩券後,至今已有4年的時間了,並且特別偏愛「雙色球」,不過每次購買的金額都不高,基本上會控制在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元)以內,選號也大部分是電腦選號,「我上班比較閒,沒事時就喜歡去彩券行坐一下。買彩券只是一種樂趣,不會太在意得失。」

38歲女爽中2710萬頭獎!她霸氣「全匯給老公」:該繼續上班就上班

劉女表示,5日下午她接兒子放學回家後,就在路上的彩券行花了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買了一張雙色球彩券,當天晚上她也早早就入睡,直到隔天一早才發現自己中了頭獎,頓時把她嚇壞,連忙到投注站請店員掃描條碼,這才確認自己真的中了608萬大獎,

對於獎金的使用規畫,劉女透露,她將全部的獎金都存到老公的銀行帳戶中,因為平時都是由老公管理財務,自己也不會過問,直到有需要時才會再拿出來使用,「回去後我們2人還是會繼續正常生活,該去上班就去上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