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就在這3、5天(雞 羊 猴)發橫財、中大獎、行大運

timthumb.php (560×294)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今年有一個平平淡淡的運勢,沒有災禍發生就已經是萬幸了,更別提什麼發橫財、中大獎、行大運了。但是在5月這段時間3、5天內紫薇進駐屬雞人的祿元宮,會給屬雞的人帶來一次發橫財、中大獎、行大運的機會,屬雞人的好日子終於要來了。生肖雞迎「福澤」吉星入家門,恭喜他們開門見喜,財源進,添福添喜又添財。他們運勢高漲,如沐春風,鴻運當頭,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生活稱心如意,工作如魚得水,生意日漸興隆,驚喜不斷。如果他們能一把抓住好時機,那麼不管是大財還是小財,正財還是橫財總之就會統統進入自己的口袋,賺的缽滿盆滿。

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這3、5天會迎來金匱進駐祿元宮,對於屬羊人的橫財運勢有著極大的影響,富貴齊天、榮華富貴的日子真的已經不遠了。發橫財、中大獎、行大運的屬羊人需要關注自己身邊的小人,提防這些小人對於自己運勢的影響,切記!

生肖猴

屬猴的人在橫財、中大獎、行大運就在這3、5天的時間裡,因為天德進入祿元宮之後,對於屬猴人的橫財運勢起到催化的作用。或許剛開始的時候並不明顯。在天德影響力達到峰值的時候,一定會對屬猴人的橫財運勢產生積極地影響,可以說,屬猴的人在未來的3、5天富貴齊天、天利人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