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生肖享不盡的福

timthumb.php (560×294)


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越來越好,誰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花不完的錢財,數不完的富貴,但是有些時候如果運氣差的話,即使再努力,即使對待工作,再奮鬥,也很難有所結果,一個人想要過上好日子,不僅僅要憑藉自己的努力,而且還要佔據天時地利人和,只有有了一定的運氣之後,日子才能過得舒心。

生肖雞

生肖雞本就是一個命中有財的屬相,而且在金錢方面,生肖雞也是十分敏感,所以這個屬相的人一直很會賺錢,只不過之前的運勢未到,所以沒能發財。而在未來10年裡生肖雞命理之中將會有酉金五行相生之局相助,讓生肖雞的財運得到強化,能夠順利發財,享清福。

生肖虎

生肖虎的運勢不差,命理極佳,但是想要大富大貴的話,生肖虎一樣也需要有足夠好的財運支援,之前就是因為財運沒到,所以生肖虎也沒能富貴。但是在未來10年裡生肖虎因為命理之中有寅木生髮之力相助,讓生肖虎的財運不斷,連續10年,財源廣進,大富大貴。生肖馬

生肖馬一直希望自己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這個屬相的人一直都在很努力的賺錢,但是由於財運欠佳的關係,生肖馬能夠得到的錢財始終不是很多。但是在未來10年裡生肖馬命理之中比肩食神催財,讓生肖馬財運連連,富貴延綿。

生肖牛

生肖牛之前幾乎沒什麼福運可言,早些年裡生肖牛一直為了錢財而忙碌奔波,日子過得很辛苦,可是能夠得到的錢財卻不是很多,這就是因為運勢不佳所致。而在今後日子裡,生肖牛因為命理之中有厚土之力加身讓生肖牛的財運得到強化,到時候這個屬相的人自然發財,享清福。

生肖豬

或許生肖豬本就是一個福運極佳的屬相,但是為什麼早些年裡生肖豬始終未能享福?原因就是因為生肖豬的運勢未到,財運不佳,所以難以享福。但是在今後日子的時間裡,生肖豬因為命理之中有財星「金匱」守護,從而讓生肖豬財運延綿,大富大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