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女律師超威!「開庭連續打臉」 安珀律師被嚇到語無倫次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官司邁入第5週。而近來最受矚目的就是強尼戴普的王牌女律師卡蜜兒,18日雙方在法庭上進行交叉詰問,卡蜜兒連續4次打斷提問,強勢猛攻讓安珀赫德律師一度啞口無言,就算說話也是結結巴巴。

卡蜜兒(Camille Vasquez)是強尼戴普律師團中的能手,據悉專長為危機處理以及名譽管理,接手過的誹謗官司不計其數,美國時間18日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進行交叉詰問,安珀的律師試圖請她陳述被強尼戴普打斷鼻子的過程,卡蜜兒立刻提出抗議:「抗議!這是無依據的傳言。」法官也認定抗議有效。

強尼戴普女律師超威!「開庭連續打臉」 安珀律師被嚇到語無倫次

▲強尼戴普女律師。(圖/路透)

接著,安珀赫德律師換個方式詢問安珀:「對於你的鼻子,你有什麼看法?」卡蜜兒2度提出抗議,表示這只是傳聞,安珀律師一度說不出話,但不放棄又在改口問:「或是你有要提出任何有關的醫療紀錄嗎?」卡蜜兒3度打斷,安珀律師不死心再問:「你知不知道你的醫療紀錄有什麼發現?」果然立刻又被卡蜜兒以「毫無證據的猜測」抗議成功。

安珀赫德律師連續4次成功阻止提問,也都被法官認定抗議成立,尷尬到說不出話,甚至一度說話結巴,安珀赫德本人也完全沒辦法回答,而安珀赫德團隊的攻防則被外界形容是「荒腔走板」,而官司已經進入最後關鍵階段,隔一周的27日將進行結辯。

強尼戴普女律師超威!「開庭連續打臉」 安珀律師被嚇到語無倫次

▲強尼戴普女律師。(圖/路透)https://www.youtube.com/embed/2O39svqTYS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