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金銀滾滾的四個生肖

timthumb.php (560×294)


無論你多麼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裡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劃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每個人都在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太陽一到中間,馬上就會偏西;月圓,馬上就會月虧。所以有缺憾才是恆久,不完滿才叫人生。

生肖兔

屬兔的人生來屬相五行木相助,他們性格堅毅,行事幹練,做事迅速,熬到了6月,63、87年生的屬兔人陽氣上行,五行水彙聚構建水生木之局,待好運一來,財比山高,日子瀟瀟灑灑。另一方面屬兔之人最近3天命宮不幸遭遇「火星」「暴敗」凶星來犯,導致這一方面糟糕,天氣變化無常,要注意關節通風的問題,同時對於有些人而言,容易腿腳關節痛,要儘早禦寒,想要減肥就少吃澱粉類食物。

生肖猴

生肖猴的朋友生來屬相五行金相輔,其中92年生的屬猴人,納音為「劍鋒金」,稱為「金猴」,等到了6月有機會得到91年「土羊」相助,形成「未土生申金」之局,待大運一來,運勢即將開始變好,財運滾滾到,財富八方來,生活將會順風順水。此外對於少數屬猴的朋友來說,接下來1周福德宮不巧遇到「飛廉」「災煞」兩顆凶星影響,導致健康運勢這塊有點糟糕,加上天氣多變,應當重視老毛病復發的問題,同時,對於少部分朋友而言,身體容易感到疲憊,晚上別熬夜了,如果感覺勞累,蒸桑/泡澡拿能有效祛除疲勞。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生來屬相五行水相助,其中83年生的屬豬人納音為「大海水」,俗稱「水豬」,到了6月有希望得到55年「金羊」協助,形成「未金生亥水」相生局,屆時好運紮堆進家門,財運亨通發大財,財源廣存款漲,幸福來報導。另一方面對於有些屬豬之人來講,接下來6天保壽官不巧碰到「沉浮」凶星作亂,引起這一塊有點不妙,加上現在天氣多變,多留神關節通風的問題,同時對於少數人來說,最近狀態不好,壓力很大,別整天愁眉苦臉,笑笑心情會更美好。

生肖蛇

生肖蛇的朋友熬到了6月運勢踏上新臺階,要是抓住機遇,可以找到很多賺錢的方法,定能發達成功。一掃早前一段時間正財運不理想,雖無大災大難但病小患偶有的現象,另一方面屬蛇的朋友接下來4個月需要規避投資的風險,選擇穩妥的管道,同時要記得,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相信一分辛苦一分收穫,經過一番努力,未來生活中將會樂多憂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