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傳喜訊,害羞認大9歲男友,27年前就相識,曝兩人進度已經見過媽媽:下半生有了寄托

傅天穎傳喜訊,害羞認大9歲男友,27年前就相識,曝兩人進度已經見過媽媽:下半生有了寄托

傅天穎在剛出道時也是一位炙手可熱的女星,只不過後來同陳子強結婚後,

一再爆出負面新聞,並且因此淡出演藝圈許久。

現如今她又被媒體捕捉到,不僅換了工作,還有了新男友。

1 真性情:婚姻工作雙受挫

傅天穎自從和陳子強結婚後,夫妻兩人便頻頻爆發出矛盾。

不僅在節目上兩人就開始互懟,直播中也是互不相讓。也正因如此,兩人的婚姻最終以失婚收場。

失婚後的傅天穎因性格過於直率,脾氣火爆,致使很多廠商不敢與其合作。

也正因這一點,致使傅天穎慢慢退出娛樂圈,不再熒幕前工作。

2 甜蜜認愛,大9歲男友

消失一段時間的傅天穎,最近突然被媒體拍到了行蹤。

原來退出娛樂圈後的她,開始轉戰房仲業,並且事業做得有聲有色,很是不錯。

更令觀眾感到驚訝的是,此時此刻的傅天穎身邊也有一名男生相陪。

這名男生不僅騎摩托載傅天穎工作,還會在傅天穎餓時為她買飯吃,雖然日子平淡,但卻十分幸福。

後來,據傅天穎透露,自己在20歲便認識這個人,當年他29歲,在房仲業工作,

兩人因買房相識。後來他還曾參加過自己的婚禮,只不過兩人始終都是以朋友的身份相處。

直至後來兩人都恢復單身,才慢慢走到一起。

3 老來伴,下半生交給他

據悉,這名男子已經是房仲業的老手,但為了傅天穎,還是願意和她一起在基層打拼。

傅天穎為此很是感動,直言對方是自己的老來伴。

經傅天穎本人證實,目前男方已經見過自己的媽媽,大家相處都很不錯。

而自己的下半生,也會交付到這個男人的手中。

傅天穎在圈內一直以性格直率、敢愛敢恨出名,當初曾因拒絕「規則」從香港返回內地,

後來性格不合又與陳子強大方失婚,十分灑脫。

現如今她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工作,我們在這裡也祝福她工作順順利利、愛情幸福美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