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才初戀,任達華娶一見鐘情女孩,50歲老來得女25年婚姻成寵妻達人,直言錢都是妻子的,網大贊:模范丈夫

36歲才初戀,任達華娶一見鐘情女孩,50歲老來得女25年婚姻成寵妻達人,直言錢都是妻子的,網大贊:模范丈夫

近幾年,任達華絕對算得上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了。前幾年憑借一部《破冰行動》

獲得澳洲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又因為電視劇《澳門人家》榮獲金鷹最佳男演員,可謂是風頭無限。

可在其成功的事業之外,他更是被譽為「娛樂圈模范丈夫」。

遇到妻子琦琦,任達華一直自稱是「幸運的人」。

在劇中的他大多有著江湖匪氣,可在生活中他溫柔體貼,數年日復一日守護他的婚姻。

和妻子一起走過25個年頭,自此變成「寵妻達人」任達華。

不靠譜戀情

他們絲毫不吝嗇被人看到生活日常,經常各自在社交平臺分享一家人的甜蜜照片。

慶生,紀念日慶祝,以及稀松平常的日常點滴,都無不展示著當事人的幸福。

就連前幾年鬧得轟轟烈烈的任達華受傷事件,急救出來的他都是第一時間在社交平臺上向妻子報平安。

此後身體康復後還和妻子一起出去鍛煉身體,兩人一起曬合照,讓觀眾足足吃了一把狗糧。 

一見鐘情也不是什麼傳說,可連真人都沒看到就一見鐘情,可想而知另一個當事人有多驚訝。

原來90年代初,那會任達華還只是一個三流演員,偶然看到雜志上的一個模特,就不可自拔的喜歡上了對方。

可沒有任何聯系方式,他就是想追求對方也沒有辦法。

其實任達華看到的那個雜志是她剛拍出來的新作品,畢竟那時琦琦才剛被模特經理人看中,

在歐洲出道不滿一年,也算是模特界的新人。

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孩後,任達華就開始瘋狂的追求對方。

雖然這之前他拍了不少親密戲份,可在現實中36歲的他一次都沒談過戀愛,這個女孩是他第一個心動的姑娘。

看著這個比自己大12歲,卻在自己面前這麼害羞的男人,琦琦終於點頭答應和他試著交往看看。

女孩是做模特工作的,很喜歡買衣服、包包這些時尚單品。

對此任達華很願意花時間陪她逛街,更重要的是,買東西的時候搶著買單,一點也不吝嗇。

和女孩交往後,任達華保持每年5部影視作品的工作量,給女孩足夠多經濟上的安全感。

可任達華終究還要回香港工作,只能和女孩保持著異地戀的相處模式。

婚後各自為戰

一直演配角、跑龍套,任達華也對自己的事業迷茫過。

但看著琦琦一個人身在外地,沒有任何背景的闖蕩,他倍受鼓舞。

一個女孩都能堅持下去,自己怎麼就不行呢?

他堅持拍戲,一有空閒時間就飛去找她,兩個都在為夢想打拼的人靠在一起取暖。

可女孩才剛滿30歲,對結婚這件事一點也不著急。

琦琦在歐洲闖出名堂後,跟著男朋友來到香港發展,終於結束了和任達華5年的異地戀。

原本想著繼續打拼事業,不要那麼著急的成家,

可任達華幾十次求婚一直都在堅持,非常渴望有個自己的家。

終究,她還是心軟了,主動配合著他的人生規劃。 

其實很多演員結婚後,妻子都會選擇放棄自己的事業,幫助丈夫照顧好家庭。

但作為新時代女強人,琦琦怎麼可能會甘心做家庭主婦啊。

她繼續做著自己原先的模特事業,丈夫也並沒對她拋頭露面的工作有什麼不滿,一如既往地支持著她。

正所謂成家立業,似乎和琦琦結婚之後,任達華的事業就真的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

他參與拍攝的電影多次得獎,而他本人榮獲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項後,也終於時隔多年得到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夫妻倆都在為自己的事業努力,家裡孩子有長輩照看,這樣的生活模式彼此都很滿意。

只是因為相愛才在一起,誰也沒犧牲自己的事業,這或許就是真正的幸福吧。

寵妻達人

任達華的演技終於有了口碑,他也打破自己原先一直以數量取勝的從業模式,願意花很長時間去做一部精品。

思想有了這樣的改變後,任達華拍出來的影視劇果然好評如潮,而他也被大陸觀眾帶上了「 」的標簽。

比如2014年,任達華和蔡卓妍拍攝的那部[[[大尺度]]]電影,他們都必須為藝術獻身。

盡管任達華會盡量避免和女演員過多身體接觸,可拍到那個片段時總是身不由己。

幸運的是,琦琦相信他的為人,也從來不會因為親密戲限制他的戲路。

有些時尚品牌穿得很暴露,可任達華知道那是妻子的事業,要用美的眼光去看待。

這麼多年,他也像妻子支持他般支持著對方。雖然他們拼事業,可誰也沒忘記這個家庭。

去年任達華被刺後,當記者趕去醫院采訪時,妻子也在第一時間從國外飛回來照顧他了。

由此可見,一直宣稱事業偉大的妻子,在危難關頭還是會依然選擇家人,這樣的婚姻誰不羨慕呢?

在這個20周年紀念日中,任達華可是做了不少大動作。

妻子開始走設計師路線,為了支持妻子,他當場買了18只手表。

此外,他還送給妻子3顆大鑽石,讓看客們目瞪口呆。

更是自曝他們一家所有購買的房產都在妻子名下,財務大權也早就上交給妻子了。

這個直言「錢都是妻子的」男人表示,自己身無分文,以後要靠老婆養活。

接孩子上下學,在家洗衣做飯,仿佛成了一個家庭煮夫一般。

看來上了年紀的任達華,真的打算專心以家庭為主,事業為輔了。

這樣的規劃對於他現在的年齡來說,也挺合理的不是嗎?

任達華的種種寵妻行為,看來說一句「模范丈夫」的確不誇張。

他珍惜現在的生活,也懂得為妻子付出,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或許這就是他們25年婚姻恩愛如初的秘訣吧。

全身心的相信愛,也敢勇敢的去愛,這樣的人生也挺瀟灑的,不是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