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深夜宣戰!火爆嗆前東家「這是你選的路」:做球給我

波特王深夜宣戰!火爆嗆前東家「這是你選的路」:做球給我

▲波特王與前老闆Mars鬧翻,雙方各執一詞,都放話將公布證據。(圖/翻攝自波特王、Mars臉書)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指控前公司拖欠款項、限制拍片數量。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10日反擊,波特王已拿到約3000萬,之前疑似瞞著公司想私吞YouTube獲利,所以一直找藉口想跟公司鬧翻,「一切都是為了錢」。對此,波特王10日深夜發文怒轟前東家說謊,將公布證據「證明一切」。

波特王跟前公司爆發合約糾紛,9日透過影片指控,自己之所以想終止合約,一是前公司拖欠款項在先,二是縮減他上片數量,三是管控他臉書發文等。他說,以前總是相信老闆那句「你是我的家人」,所以這些年來才會連和自己無關的事都情義相挺,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太年輕、太一廂情願。

波特王深夜宣戰!火爆嗆前東家「這是你選的路」:做球給我

▲波特王說,過去一直相信老闆那句「你是我的家人」,現在想想自己太年輕。(圖/翻攝自YouTube/波特王)

不過,前老闆Mars在10日晚間反擊,這6年來款項延誤不過4次,每次都有說明,目前唯一還拖欠的只有中國那筆款項,原因對方也知道,不可能拿回來,除此之外早就結清,波特王也領到差不多3000萬元了,根本沒有所謂限制上片數量一事,所有指控都子虛烏有。

Mars表示,當時公司要求登入YouTube帳號,要做數據對接,卻被波特王一再拒絕,直到他們拿出合約規定來溝通,波特王才妥協,沒想到一登入就意外發現「帳號內有一筆800萬元的款項,沒有跟公司作回報。」

Mars說,當下他才驚覺,原來一切都是為了錢,「他(波特王)已經預謀很久了,只是一直找藉口跟我們鬧翻,在律師函裡面也有說,他什麼都不要,就只要YouTube帳號,不就是為了錢嗎?」他坦言,不願意走到今天這一步,但最近收到太多網友的「死亡威脅」,才忍無可忍出面回應。

波特王深夜宣戰!火爆嗆前東家「這是你選的路」:做球給我

▲波特王強調,自己絕無半句謊言。(圖/翻攝自YouTube/波特王)

Mars認為,波特王今天會變成這樣,跟那些小粉紅的影片也有關係,「因為拍這些影片,讓他情緒變得很差,甚至公開在群組嗆同事,讓別人難堪,我也有跟他說過要控管你的情緒,還推薦他幾本書回去看。」他強調,這些都是有證據的,如果波特王要繼續下去,他也會堅持到底,更不怕當面對質。

對此,波特王10日深夜透過粉專回嗆,前東家到現在還要做球給他殺,他也沒辦法,「我會再次拿證據證明一切的」。他向Mars放話,「你要說謊扣我帽子沒關係,但你要記得這是你選的路,之後別怪我。」

▼針對Mars稍早的說法,波特王也立即發文反擊「說謊、扣帽子」,將公布證據。(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好帥)

波特王深夜宣戰!火爆嗆前東家「這是你選的路」:做球給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