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月薪98K拒上繳!人妻懷疑養小三 網看家庭支出狂轟

一名人妻表示,自己一個月月薪是2萬5千元,先生則是9萬8千元,家裡的房貸、開銷都由先生負擔,她希望先生能將剩餘的錢交給她保管,但遭先生拒絕,讓她懷疑先生在外養小三,文章引發網友抨擊,「妳要不要重新看一次自己寫了什麼?」

原PO昨(15)日於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指出,先生月薪為9萬8千元,自己則是2萬5千元,每個月的房貸2萬5千元及家庭開銷4萬7千元皆由先生負擔,先生身上還會剩約2萬3千元,她則是偶爾會拿出1萬元幫忙。

原PO表示,逢年過節包紅包給父母,也都是由先生薪水支出,情人節等節慶也會包紅包給她,但她仍希望先生能將每個月剩餘的薪水給她保管,先生向她抗議表示,自己在外也有聚會、股票等花費。

丈夫月薪98K拒上繳!人妻懷疑養小三 網看家庭支出狂轟

原PO一聽氣炸,認為先生的公司有員工餐廳,除了下班買晚餐回家外,幾乎沒有花費,「每天給他200元夠花了吧?但先生怎樣也不妥協,身邊朋友幾乎都是把薪水上繳給老婆,是先生想養小三,才會吝嗇不給我嗎?」

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先生願意承擔所有的開銷已經很棒了,剩餘的就讓他自己去規劃,若他是負責的人,相信這2萬多他也不可能隨便亂花費」、「妳要不要重新看一次自己寫了些什麼」、「妳才賺2萬5?」、「看到最後只覺得是一個沒有基本常識的女人」、「剩下2萬3是要找什麼小三?找阿姨比較快啦」、「離婚吧!你老公值得更好的」。

丈夫月薪98K拒上繳!人妻懷疑養小三 網看家庭支出狂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