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馮迪索人氣持續上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來第10集,外傳電影的卡司陣容將會愈來愈強大,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讓不少電影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而提到片中的靈魂人物絕對是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莫屬,超Man的光頭肌肉形象成為了不少人的模仿對象。

泰國馮迪索人氣持續上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圖片來源/ 玩命關頭FB粉絲團)

想成為馮迪索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光是剃光頭、勤練身材也難以複製他本人的帥勁與氣勢,偏偏有位來自泰國的老兄不信邪,硬是要挑戰打扮成馮迪索,雖然看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但渾然天成的喜感實在令人出戲,因此被網友戲稱為「低配版馮迪索」。

泰國馮迪索人氣持續上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來自泰國名為 Arthur Duangsri的老兄,自2019年開始上傳模仿馮迪索的照片與影片。(圖片來源/ 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 FB)

泰國馮迪索人氣持續上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泰國馮迪索的模仿照片後來意外受到網友歡迎,甚至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圖片來源/ 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 FB)

泰國馮迪索人氣持續上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從 Arthur Duangsri的臉書上可以發現,最近似乎多了不少廣告代言。(圖片來源/ 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 FB)

現年37歲來自泰國清萊名叫Arthur Duangsri的老兄,多年前發現自己和馮迪索有幾分神似後,自2019年開始上傳模仿照片與影片,在臉書所分享的主題也多半與健身、愛車等主題有關,這點則和本尊十分相似。這位泰國老兄和馮迪索一樣都是光頭造型,也練就了一身肌肉,穿著素色T恤之後某些角度看起來確實跟本尊很像。

泰國馮迪索人氣持續上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Arthur Duangsri最近甚至還拍攝了泰國地方救難隊的公益廣告,成功將自己的形象經營地有聲有色。(圖片來源/ อาทิตย์ โมดิฟาย FB)

而泰國馮迪索的模仿照片後來意外受到網友歡迎,甚至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讓他的知名度大開,並且帶來了不少商機。從Arthur Duangsri的臉書上可以發現,近期似乎多了不少廣告代言,除了汽車零配件代言之外,也有拍攝青少年服飾廣告。最近甚至還拍攝了泰國地方救難隊的公益廣告,成功將自己的形象經營地有聲有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