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禪小和尚勵志語錄,讓你看清人間冷暖,看透世態炎涼

*如初導語: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一禪小和尚勵志語錄,讓你看清人間冷暖,看透世態炎涼

(一)人生,不過一杯茶! 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麼! 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 急也好,緩也好,那又如何? 暖也好,冷也好,相視一笑。

*如初有話說:人生在世,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天總會讓你經歷些什麼,因為世人是需要成長的,是需要在這一世的生活當中學會懂得,學會體悟的。只有在經歷苦難之後,才懂得成長,只有在逆境當中摸爬滾打後,才能夠激發人們的潛能。

*生活就是如此,上天不能讓你來這世上白走一遭,人要有經歷,生命才會完整。所以才會有人說,人生如茶,苦若生命,淡似清風。濃時讓你嘗遍人情冷暖,淡時讓你看透世態炎涼。

*再苦再難,你也只能負重前行,朝著你的目標,帶著不顧一切的勇氣。這路途中有太多的艱難險阻,讓你覺得生命如濃茶般苦不堪言。但其實,當你越過了那道坎,你會發現,其實苦後藏著甜。

*往後餘生,願你心之所向皆能如願!

一禪小和尚勵志語錄,讓你看清人間冷暖,看透世態炎涼

(二)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憂傷是一種本能,而微笑是一種能力。

*如初有話說:生活有時候就是這樣,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再給你一腳。但是,生活再艱難,認真走下去,總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

*成年人的世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奢望。沒有人過得很容易,而生活也並不總是如人所願,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剛剛好。

*但是,雖然生活很難,我們依然要保持樂觀的態度努力拚搏下去,一切問題到來之前,只管向前跑,不回頭。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一禪小和尚勵志語錄,讓你看清人間冷暖,看透世態炎涼

(三)你永遠猜不到生活會在哪個路口給你一個坎兒,也料不到它會在哪個階段給你一份愛。餘生很長,何必慌張!

*如初有話說:人生哪有那麼多的歲月靜好,只不過是有人在替你負重前行。當你感到被幸福和愛包圍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身後為你辛苦的默默付出。

*有人慣著你,有人寵著你,並非是離不開你,而是因為太在乎,在他眼裡世上再無人像他一樣這麼待你!你要記住,在這個世界上誰離了誰都能活得很好!

*我們一生,遇到許多事,碰到許多坎,有些事讓我們覺得無法接受,有些坎兒在我們看來無法跨越。

*可隨著時間的流逝,再難過的,也都過去了。

*人生就像闖關,關關難過,關關過。

*願我們每個人,都能選對路,愛對人,懷著一顆平常心,過好這一生。

一禪小和尚勵志語錄,讓你看清人間冷暖,看透世態炎涼

(四)你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其實不過是把一個人的影子喜歡很多遍罷了。

*如初有話說:一段美好的感情應該是兩情相悅,而並非是一廂情願的。

*兩個人起初在一起的時候,一定都有過關於未來的暢想,也會有很多的海誓山盟。

*但是時間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東西,曾經約定要白頭偕老的情侶,也可能因為時間的推移,最後走到分手的那一步。

*而我們平時應該做的就是珍惜現在,不要辜負眼前人。

*命運之所以安排兩個人在一起的話,肯定不是全無原因的,把握好自己的緣分,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後悔。

*遺憾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面對遺憾調整自己的心情也至關重要。

一禪小和尚勵志語錄,讓你看清人間冷暖,看透世態炎涼

(五)人的一生,出場順序很重要,對的人晚一點出現也沒有關係,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註定悲哀。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註定遺憾。無能為力的年紀,無能為力的喜歡,最好的結局莫過於,晚點遇見你,餘生都是你。

*如初有話說:我們曾愛一個人到撕心裂肺,但時時刻刻都在互相傷害,誰也不懂退讓,也不會給對方寬容,相愛相殺演繹到了極致。

*人生最怕的就是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不要讓不值得的人來消耗你的人生。

*很多時候,過分去追求一個人,希望有一個人陪在身邊,這樣的人越不會過得幸福。因為真正幸福的人,都是擁有自己開始的。

*你看,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不再執著於感情了,而是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當你變得足夠好的時候,也有底氣站在對方面前,和他勢均力敵。

*要相信,始終會有一個人為你而來,而在此之前,你要做的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只要餘生是你,晚點也沒有關係。

一禪小和尚勵志語錄,讓你看清人間冷暖,看透世態炎涼

*如初結語:如果心情不好,或者感覺生活有壓力時,不妨看看一禪小和尚的情感勵志語錄,每一句話都能讓自己茅塞頓開,幡然醒悟!生活本就不容易,坦然面對吧!相信只要努力,一切美好終將如約而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