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嗆:你活該沒出息

大陸一對結婚10年夫妻,婚後育有2名子女,日前男方發現,2個孩子都非他親生,於是拿著DNA鑑定報告向妻子興師問罪。不料女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對丈夫冷嘲熱諷,就連一旁的岳父也嗆他,「你沒出息,我女兒這樣很正常」,岳母也幫腔,「孩子是我帶大的,不是你的又如何?」讓男子徹底心寒。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申姓人夫出身農村,原本是個窮小子,10年前他娶了一名張姓女子,妻子娘家有錢,瞬間翻身的他成為地方上「窮小子娶到大小姐」的勵志典範。從事修車工人的申男,婚後住進女方家,每天都遭到岳父母冷嘲熱諷,但他仍憑藉著自身努力,攢存一定的財富,妻子也為他生下2個孩子。

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嗆:你活該沒出息

正當申男終於賺到大筆財富之際,張姓妻子卻在此時提出離婚,理由是「感情不睦」。他覺得十分奇怪,平日對妻子也是百依百順,為何對方要提離婚?事後他跑去做2個孩子DNA鑑定,才發現並非他的種,被傻傻戴綠帽10年之久。

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嗆:你活該沒出息

申男拿著鑑定報告向張女興師問罪,沒想到女方完全不知悔改,甚至還咄咄逼人地說,「我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孩子不是你的,那又怎樣?」沒想到岳父在一旁幫腔,「就是看不起你,嫁給你這麼沒出息的人,我女兒會出軌很正常」,甚至還動手出拳狠揍,就連岳母也在一旁補刀,「孩子是我帶大的,不是你的又如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