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上課飄仙氣!男學生趴窗旁聽,網:應到38人,實到83人

美女老師上課飄仙氣!男學生趴窗旁聽,網:應到38人,實到83人

大陸四川一名美女聲樂老師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有學生將她上課的模樣拍下,並分享到抖音上,影片很快就引起大量關注,有不少男學生為了一睹老師的美貌,甚至趴在窗外「旁聽」,而網友們則稱讚老師的氣質優雅,直呼這根本就是「最強招生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成都文理學院一名蔡學生偷偷將聲樂老師的模樣拍下,並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大量討論。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女老師非常年輕,身穿白色長洋裝,長髮披肩、氣質優雅;有趣的是,除了原本課堂上的學生,後方窗戶外還有幾名男學生探頭「旁聽」,不知道是真的想上課,還是只是為了一睹老師的美貌。

蔡學生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課堂上正在進行期末考試,他為了拍下同學們的表現而拿出手機錄影,過程中看見有人在拍老師,他才會也把鏡頭轉向老師;蔡學生還說,「老師平時上課時是個很溫柔的人,但在展示專業時,她的溫柔中又會透著無比的自信」,在課堂上幾乎沒有學生會遲到或請假,問問題時大家也都很積極發言。

美女老師上課飄仙氣!男學生趴窗旁聽,網:應到38人,實到83人

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少人對於這名聲樂老師的美貌都感到很驚艷,紛紛留言:「這是最狠的招生廣告!」、「班上應該每天都是『應到38人,實到83人』」、「我想回去重讀大學了」、「不要影響我報考雲南農業大學!」、「這樣的老師我願意每天準時上課」。

《新聞晨報》指出,這名聲樂老師叫作李早,她得知自己在網路上爆紅之後,也特地拍片感謝眾多網友的喜愛與稱讚,並稱這段影片其實是學生隨手拍的,她看到後也很意外,並歡迎大家去上她的聲樂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