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曉明分手後,Angelababy開始演女配角,網友:該複合了

與黃曉明分手後,Angelababy開始演女配角,網友:該複合了

黃曉明與Angelababy從結婚到分手,一直是大家的關注重點,在大家的印像中,Angelababy一直是被愛的那個,黃曉明一直寵愛著她,本以為兩人會走到最後,沒想到,在大家開始祝福的時候,他們公佈了分手的消息。

在分手之前,Angelababy的資源是非常好的,即使演技不怎麼樣,但依舊能出演多部電視劇,全都是女主角,資源可謂是頂配了,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黃曉明與Angelababy宣布分手之後,Angelababy在公眾面前露面的的次數明顯減少。

《風起隴西》AngelaBaby分手後的第一部劇,主演是陳坤、白宇,導演是路陽,是一部改編自馬伯庸經典同名小說的古裝劇《風起隴西》,與主創演員共同演繹,一段三國燒腦諜戰故事,楊穎飾演的柳瑩,也是原著中為數不多的女性角色之一,但並不是女一號,而是女二號,是一個配角。

由此可見,Angelababy資源降級是非常大的,之前的她可是一直飾演女主角的,甚至還登上了大熒幕,AngelaBaby曾想通過努力把獎項拿了個大滿貫,看來這個小目標是漸行漸遠了,對於AngelaBaby的資源降級,網友紛紛表示,AngelaBaby心裡是有數的,她為了前途該複合了。

確實如此,與黃曉明分手之前的AngelaBaby,資源是非常好的,兩人剛剛分手,她的資源就開始降級了,沒想到AngelaBaby能演配角,畢竟AngelaBaby的咖位,還是比較高的,也算是一線女星,沒想到黃曉明對她的影響這麼大。

分手這件事情,對黃曉明似乎沒有什麼影響,他的狀態反而更好了,瘦身成功的黃曉明,已經不再油膩,甚至讓網友表示,青春回來了,而AngelaBaby受到了不小的影響,此前,有八卦號爆料表示,分手是黃曉明提出來的,AngelaBaby曾極力挽回,卻沒有什麼用。

不知道這件事情是真是假,但AngelaBaby與黃曉明分手後,AngelaBaby確實不如之前了,還丟失了眾多代言,大家覺得黃曉明與AngelaBaby能複合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