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2個孩子!馬斯克跟旗下女高管生下一對雙胞胎

根據《商業內幕》取得的法庭文件顯示,世界首富暨特斯拉電動車、SpaceX與Neuralink等公司的創辦人馬斯克2021年11月跟旗下一位高管齊利斯(Shivon Zilis)悄悄地有了一對雙胞胎

馬斯克一直直言不諱地提倡世人生下更多的嬰兒,加上此次揭露的新一對雙胞胎,他現在有了9名已知的子女。

現年36歲的齊利斯(Shivon Zilis)是馬斯克旗下神經公司Neuralink的高管,同時也是特斯拉電動車人工智慧計畫主管。早在馬斯克傳出有意收購推特時,外界就開始猜測他會找哪位得力手下來負責管理推特,而身為馬斯克核心戰將的齊利斯當時也曾被列入名單中。

又多2個孩子!馬斯克跟旗下女高管生下一對雙胞胎

51歲的馬斯克目前共有7個外界已知的孩子,如果加上這對雙胞胎,將一舉增加為9人。根據《商業內幕》報導,他與齊利斯4月提交了一份申請,要求更改雙胞胎的姓名,理由則為「要繼承父親的姓氏,並將母親的姓氏作為中間名」。

據悉,這對雙胞胎出生於2021年11月,而在同年12月,馬斯克也與歌手格萊姆斯(Claire Boucher)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他們的第二個孩子。

出生於加拿大的齊利斯畢業於耶魯大學,她透過非營利的人工智慧研究組織OpenAI與老闆馬斯克有了交集,因此進一步產生聯繫。馬斯克曾經三度結婚又三度離婚,其中兩次都是和同一個女性,也就是加拿大作家威爾遜( Justine Wilson),兩人一共育有五個孩子,其中一人也在4月申請更改姓氏與性別,想藉此與父親徹底斷絕關係。

馬斯克與齊利斯目前都尚未對此項消息做出回應,不過《商業內幕》也公開了取得的相關法庭文件,上面清楚寫著馬斯克與齊利斯的名字。

商業內幕取得法庭文件網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