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接台灣客!越南服飾店公告引戰 在越台人曝真相

拒絕接台灣客!越南服飾店公告引戰 在越台人曝真相

網友分享一間越南服飾店的公告,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隨著台灣新住民越來越多,市面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和服飾,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間越南服飾店,竟公告寫著「不服務台灣客」,讓人十分不解,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某服飾店貼出公告寫著,「不好意思本店的服裝皆為越南尺寸及樣式,恕不服務台灣客,萬分抱歉」,讓原PO看了相當疑惑,「請問越南尺寸跟我們台灣人不一樣嗎?為什麼開在台灣卻不接受台灣人啦」。

拒絕接台灣客!越南服飾店公告引戰 在越台人曝真相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難道是知道台灣奧客多」、「如果台越混血怎麼辦」、「在自己的土地被種族歧視」、「大概深知台灣鯛的威力」 、「風俗文化不同,可能常遇到台灣客人說衣服不好看」、「越南人退換貨率幾乎為0」、「看來是一間有故事的店」。

不過底下也有網友透露,其實這樣做有原因,「身為住在越南的台灣人來告訴你,越南的版型很小,台灣人真的穿不下」、「越南人真的比台灣人小一號」、「越南尺寸跟台灣是真的差蠻多的,男生M號,越南大概要穿到2XL」、「越南衣料薄,且size偏小,為避免退換貨的麻煩,故先聲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