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服儀不整「罰站4節課」家長找議員助理施壓 學校送1大過

高中生服儀不整「罰站4節課」家長找議員助理施壓 學校送1大過

▲網友不滿校方的懲處結果。(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北一名男網友指控,蘆洲區某知名私立高中,有3名高一學生因為服儀問題被教官罰站,其中一名學生因未連絡到家長,被罰站了4節課的時間,因此家長找議員助理跟學校溝通,最後3名學生卻被各記一支大過,讓他疑惑「試問大家認為合理嗎?」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學生被罰站4節課後跟家長反應,表示被教訓的過程中有聽到教官說三字經,因此家長詢問另兩位同學確認後,立刻請學校釐清,但校方未回應。

事後,家長詢問議員助理,教育局請學校召開校務會議後,學校呈上調查報告,取得教育局判定教官無不當處分的結果。學校因此拿此結果將說有聽到的學生都各記1支大過,記過原因為「對師長惡意指控涉及侮辱」,讓他忍不住詢問「試問大家認為合理嗎?」

高中生服儀不整「罰站4節課」家長找議員助理施壓 學校送1大過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故事告訴我門,議員助理不夠力,請大家注意」、「所以家長上班要隨時都能接手機?」「很多學生不也都公然罵老師三字經」、「小孩子服儀不好就該糾正,做家長的動不動找議員、找立委,什麼身教」、「說真的你跑去哪裡鬼混?為什麼小孩聯絡不到你」。

也有人說,「教官…這種孩子更應該好好管理一下」、「以前看到教官跟看到鬼一樣,看到都跑光了,教官講什麼都不敢頂嘴,真的慈母多敗兒啊」、「怎麼學生犯錯,最後變成討伐教官」、「好啦好啦!你家小孩很乖啦,都是被教官帶壞的」、「這間本來就很嚴格,父母送去前就要有心理準備。我是不太懂為啥要找議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