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高檔不嫁!她嫌婚宴辦「2萬流水席」超窮酸 譏諷新郎比不上同學:人家都6萬

婚宴請客一桌多少錢才合理?一名女子和男友論及婚嫁,但談到婚宴細節,雙放卻因為價格喬不攏,女子砲轟,當初男方提親時,答應全額負擔婚宴費用,但辦的卻是一桌2萬的流水席,讓她感到相當沒面子,要求改辦飯店一桌4萬,甚至狠嗆「在那邊捨不得花錢,要不要乾脆婚也別結了」,讓網友全看傻。

該名準新娘在《爆料公社》不滿發文,表示自己婚禮一定要辦在飯店,不可能讓娘家親戚朋友吃一桌3萬以下的菜色,「什麼流水席路邊攤,那是丟你的臉,更讓我沒面子!」強調身邊朋友辦喜宴都是4萬元起跳,最低也不會少於3萬,況且女方親友加一加也不過18桌,根本不算多。

非高檔不嫁!她嫌婚宴辦「2萬流水席」超窮酸 譏諷新郎比不上同學:人家都6萬

她接著氣憤砲轟,當初男友爸爸在提親時,拍胸脯保證婚宴費用全包,沒想到真的要出錢了,卻從挑飯店選菜就開始計較,「你知不知道到時候宴客親戚們一問,會有多丟臉?我真的開始懷疑我選錯人了!」

她更曬出自己和男友的對話紀錄,只見她劈頭就嗆男友「你到底懂不懂行情,一桌不到3萬能看嗎?」對方則解釋「2萬多的流水席就非常好了,菜色也很多,我搞不懂你在堅持什麼?」但她根本聽不下去,強調一定要辦在飯店,「我已經很退讓了,我大學同學一桌6萬,我都沒要求,傳出去我一桌辦不到3萬的,能聽嗎?」甚至連珠炮狂罵對方捨不得錢,婚禮乾脆取消,但卻遭到對方已讀不回。

非高檔不嫁!她嫌婚宴辦「2萬流水席」超窮酸 譏諷新郎比不上同學:人家都6萬

準新娘曬出對話紀錄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請個客要多高檔的啦?是要面子嗎?吃完還不是就拉出來了」、「不知是吃重要?還是祝福重要」、「一桌4萬,18桌也要72萬,飯店還要布置還要服務費,還要酒水,你的18桌真的不便宜耶」,還有人嘲諷「放心!妳快可以不用煩惱了,他等等就會答應妳的要求:不結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