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收梁朝偉當乾兒子!竟到死不願見劉嘉玲「原因曝光」

​泰國華僑周欽南被封為「白龍王」,經常為信徒開示、指點迷津,像是劉德華、梁朝偉、舒淇、任賢齊等知名藝人都是他的忠實信徒,也在白龍王的提點下,事業風生水起。當年白龍王還在世時,與金馬影帝梁朝偉相當投緣,甚至收他當自己的乾兒子。後來梁朝偉也帶著劉嘉玲拜見白龍王,但是白龍王卻講出「1句話」,堅持不願意見劉嘉玲一面,這件事也成了劉嘉玲心中的遺憾。

白龍王收梁朝偉當乾兒子!竟到死不願見劉嘉玲「原因曝光」

白龍王深受中港台藝人的信奉,不過他在2013年因為支氣管病情惡化,在自家住宅中病逝,享年76歲。白龍王在演藝圈中弟子無數,不少藝人為求事業順利,都會特地登門拜訪。當時香港演藝圈盛傳,梁朝偉非常相信白龍王,白龍王也對梁朝偉相當疼愛,甚至還收他當乾兒子。

白龍王收梁朝偉當乾兒子!竟到死不願見劉嘉玲「原因曝光」

不過即便白龍王與梁朝偉相當投緣,他卻堅持不見梁朝偉的妻子劉嘉玲。據知情人士透露,當年梁朝偉和劉嘉玲一起穿著白衣、白褲,等著要見白龍王,輪到2人時,白龍王卻說了1句「只見那個男子」,而且拒絕次數高達4次。這讓親自拜訪的劉嘉玲相當無奈,不過也沒有辦法,最後在白龍王過世前,2人都未能見上一面。

不少人都納悶,為何白龍王堅持不見劉嘉玲,事後有消息指出,白龍王當時感應到劉嘉玲有股「頑強磁場」,認為她性格倔強,就算對她指點迷津,她也未必會聽,所以最後白龍王才會決定寧可不見,也讓劉嘉玲從來都沒見過白龍王,成了心中的一大遺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