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薪水全上繳!奇葩女怨「沒錢帶她吃千元火鍋」要分手_很丟臉

男友薪水全上繳!奇葩女怨「沒錢帶她吃千元火鍋」要分手:很丟臉

原PO因為男友沒錢帶自己吃鍋爆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現在願意將薪水全給另一半管的人還有多少?日前,一名女子在匿名社團公開抱怨自己男友,表示男友的月薪大約3萬元,在發薪水後都是上繳給她。近日,她想跟朋友去吃一千元吃到飽遭到男友拒絕,讓她心生不滿,對男友發了一頓脾氣無果,於是上網抱怨:「我叫他跟同事借一下2千塊帶我去,他說這樣不太好,跟同事借一下會死嗎?,做得要死要活才領3萬薪水,這種沒用的男人是不是該分手了?」此言論引發網友強烈撻伐。

女子奇葩言論令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女子奇葩言論令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一名女子日前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跟到沒用的男人真的很生氣」要大家幫她評評理。原PO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一年,雖然自己負責管薪水,但付了房租、水電、網路、飯錢等開銷後也沒剩多少,她要求男友每個月帶她去吃一次大餐,但男友上個月因為花錢修車就沒請客了,昨天她突然很想吃一家吃到飽火鍋餐廳,所以便要求男友帶她去。結果,男友竟然要求「後天好嗎」,因為還沒有領薪水。讓女友大怒痛批「一個人也才不過才快1000,你這樣拿不出來,很丟臉耶!說話呀!不然你去跟同事借。」而且她認為自己幾天後可能就不想吃了,所以今天就是非得吃到火鍋不可。

男友薪水全上繳!奇葩女怨「沒錢帶她吃千元火鍋」要分手:很丟臉

咄咄逼人超可怕。(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此驚世言論一出隨即引來一片罵聲,「腦袋這個東西雖然大家都不太一樣,但沒有的,還是很少見!」、「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想吃,自己沒錢嗎?,就一隻寄生蟲而已」一些網友也突破盲點表示「薪水都交給妳了是要拿什麼帶妳吃大餐」、「薪水都交給你管了不是應該你出嗎?」還有不少女網友替女生打報不平「就是有妳這一種敗類出現,女人才越來越貶值」、「為什麼最近這種女人這麼多,真的很丟女人的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