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被爆與楊洋二搭!網友直言:小九升級版

眾所周知,迪麗熱巴先後憑藉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在這兩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現,才有了如今的地位。

迪麗熱巴被爆與楊洋二搭!網友直言:小九升級版

後來,儘管迪麗熱巴又拍攝了《幸福觸手可及》《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與君初相識》等諸多熱門劇集。但是很多觀眾還是希望迪麗熱巴能繼續出演狐妖,畢竟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太過經典,至今無人超越。

今年,迪麗熱巴終於不負眾望,又迎來了一部古裝仙俠劇,而且新劇角色讓很多觀眾瞬間夢回白鳳九。

迪麗熱巴被爆與楊洋二搭,看清劇作和角色,網友直言小九升級版!

迪麗熱巴即將進組的新仙俠劇是《天狐小泥》,該劇主要講述的是被塗山師尊(白彌海)意外救回的狐狼混血女(狐小泥)天性善良,美貌加一張巧嘴和一雙巧手是她的最大的特點。一次偶然機會,狐小泥進入關押觸犯天條的精怪囹圄秘境大陸,在那裡狐小泥收穫了友情提升了修為也承接了渡化白彌海恩人(玉顏)魂魄的使命,當狐小泥在人間完成使命時,愛情也悄悄降臨。但更大的任務又在等著她,伴隨著正義戰勝邪惡,光明戰勝黑暗的必然結果,一場場絕別,一場場離傷,一路的鮮血、一路的荊棘最終將女主狐小泥推到以拯救和守護蒼生為己命的女帝位置,但孤獨也成了她最終無法躲開的宿命。

迪麗熱巴被爆與楊洋二搭!網友直言:小九升級版

此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就是一個狐狸,而且最後為了守護天下蒼生,也成為了青丘女帝。

這次,迪麗熱巴在《天狐小泥》中依舊是個狐狸,最後的結局也是一個女帝。而且,小泥的人設也跟白鳳九很像。女主小泥是個天性善良、美麗大方、能說會道的狐狸。

不得不說,小泥這個角色,對迪麗熱巴來說,簡直就是量身定做。不過,此狐狸非彼狐狸,《天狐小泥》中的女主是狐狼混血女。

而且,在人設上,小泥要比白鳳九要毒舌。不過,相信以迪麗熱巴的顏值和演技,肯定會把小泥這個角色詮釋得恰到好處。

至於該劇的男主,網傳已定楊洋。此前,楊洋和迪麗熱巴在《你是我的榮耀》中就有過默契的合作。這次,楊洋再次和迪麗熱巴合作,對觀眾而言,簡直就是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迪麗熱巴被爆與楊洋二搭!網友直言:小九升級版

此外,楊洋的演技也很出色,他在《微微一笑很傾城》《武動乾坤》《全職高手》《特戰榮耀》《且試天下》中的不俗表現,就已經征服了很多觀眾。

這次,楊洋加盟《天狐小泥》,肯定會帶給觀眾很多驚喜。《天狐小泥》除了有迪麗熱巴、楊洋這兩位主演外,還有張月、鄧為、童蕾、李沐宸、等實力派演員的加盟。

張月是一個顏值與顏值雙在線的實力派演員,她成功憑藉著萬萋萋這個角色讓很多觀眾忘記了林有有那個角色。

這次,張月加盟《天狐小泥》,肯定會讓很多觀眾眼前一亮。

而鄧為在《天狐小泥》中將擔任男二。鄧為雖然是一位新人演員,但是他的資源卻很多。他先是和羅雲熙合作了《長月燼明》,又和楊紫合作了《長相思》。

這次,鄧為又和迪麗熱巴合作新劇,肯定會讓自己的事業變得蒸蒸日上。目前,《天狐小泥》正在籌備中,讓我們一起靜待官宣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