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手”太减分了,这7位女星个个貌美如花,却被手拖后腿

“小丑手”太减分了,这7位女星个个貌美如花,却被手拖后腿

“小丑手”太減分了,這7位女星個個貌美如花,卻被手拖後腿

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雙纖細修長或者嫩白的手會給整個人增分不少,會演繹出別樣的氣質。

娛樂圈的女星們大部分人的手都是很好看的,一雙美手在鏡頭前會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

可偏偏也有一些女星的手卻難看得一言難盡,她們的手有的干燥粗糙、有的是關節腫大、紋路很深,有的是又粗又胖,這樣一雙手確實對她們的整體顏值有些影響。

而她們的相貌卻個個貌美如花,來看看這七位手難看的算得上丑的女星都是誰吧。

一、周迅

周迅已經出道三十年了,她的成就也是女星中非常高的一個,她是國內首位三金影後,有很多部耳熟能詳的作品,比如《大明宮詞》、《橘子紅了》、《畫皮》、《紅高粱》等。

周迅的顏值當然是比較高的,有人說她美得就像漫畫裡面走出的精靈,也有人說她長著一張未婚妻的臉。

她一雙大眼睛配上小鵝蛋臉和小巧的下巴,上鏡更是好看,整個人顯得非常水靈。雖然周迅的身高不高,但是她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和模特相差不多。

但是周迅身上有一個明星的缺點,就是手太“丑”了。

其實在周迅早期的作品中,就有很多觀眾發現的她的手長得不好看。

《橘子紅了》《人間四月天》中周迅的顏值特別驚豔,可以說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她又胖又短的手就給很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兩部戲是周迅和黃磊工作的,因此周迅的小胖手也給黃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周迅和張婧儀去向往的生活的節目的時候,黃磊就揭露了周迅的這一弱點,毫不留情地說她的手丑,稱周迅的手是”胡蘿卜手“,還有聲有色地形容周迅的手不僅看起來顏色像胡蘿卜,形狀更像胡蘿卜。

後來在《畫皮》中周迅施法的手還有在《風聲》中縫旗袍的手,都讓觀眾吃驚出,因為實在無法把這雙手與周迅出淤泥而不染的形象聯系起來。

我們也看到了在《如懿傳》這部劇中導演曾經為了展現周迅端碗受累,還特意給她的手一個特寫,結果她的手又粗又胖,本來這部劇讓周迅受到了很多爭議,而這一個特寫也讓周迅又粗又胖的手被吐槽上了熱搜。

只要出現周迅的手的鏡頭,她短且粗的手就與她精致的小臉特別違和。

二、李心艾

李心艾是一位混血女星,23歲那年她被周傑倫挑中出演了《天台愛情》,也達到了事業巔峰,當時不少網友沖著李心艾買了封面期刊。

之後她又出演了《美人制造》、《梔子花開》等,人氣卻下降了很多。

後來她又出演了《錦繡未央》中的京城第一美女李長樂,這個角色又讓很多觀眾認識了李心艾。

李心艾身材苗條,長相精致,按說她應該有一雙纖細白嫩的手。然而她的手真的是她的一個缺陷,因為她的手一伸出來很難讓人相信這是她的手,單看這雙手還以為主人體重一百八呢。

因為李心艾的手特別的胖,看著就像充氣了一樣。

所以她飾演李長樂的時候手一出鏡就會得到網友的吐槽,還有人問是不是她的手凍了,或者加了鏡頭特效,她明明扮演的是千金小姐,出鏡的卻是一雙“女僕”的手,顯得格格不入。

自從李心艾的“小丑手”被觀眾關注了以後,只要她一演戲,就會不由自主地去尋找她的手。

李心艾在都市劇《海上嫁女記》中出演時常引領者,也成為整部劇的顏值擔當,可是李心艾的手仍然被拿出來說事情,說她的手特別的臃腫。

在古裝劇《花謝花非花滿天》中李心艾的手也沒有被錯過吐槽,一雙胖乎乎而且比較短的手,和李心艾那張臉相比,只會讓人覺得非常的詫異。

還有網友說李心艾的手在上帝賜給她一張精致的臉的時候,卻忘記了給她一雙相對應的手。

對自己的丑手經常被吐槽,李心艾也非常明白,她多次發文調侃自己的胖手,說自己是包子豬蹄手,但是自己覺得小胖手還是很可愛的。

其實李心艾的長相不用說,演技也說得過去,可是任誰也沒想到她會因為一雙丑手被網友屢屢關注並吐槽,這說明一雙手對女星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三、李嘉欣

李嘉欣在18歲那年參加了香港小姐選美,她一出場自帶光環,美貌驚人並當選為香港小姐冠軍,這還不算她又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比賽中,並且獲得了冠軍及“最上鏡”獎。

她立刻被稱為“香江第一美人”,還是“史上最美港姐”。

因為李嘉欣是個混血兒,她的五官明豔大氣,和任何一個美女明星歌星都不會落下風。私下生活中更是美到讓人屏住呼吸,甚至鏡頭裡面呈現不出她的美麗,只能是一個不上鏡的美女,還不需要化妝和烘托氛圍,驚豔動人。

再加上她172的身高,骨架都是一等一的標准,視覺上顏值沖擊力很強,真是美豔不可方物。

可是人無完人,李嘉欣五官和身材都出眾,唯獨手長得真的不好看。

她的手本來不短也不粗,可是就是難看。35歲之前有膠原蛋白等的加持,手也沒有難看得太明顯。

但是35歲之後雖然歲月沒有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但是一雙手卻好像“雞爪”一般嚇人,完全暴露了年齡。

不論在任何場合,李嘉欣的手狀態都不好,與她保養有度仍然緊致的臉蛋比起來,差距不是一點兩點。

整個手看起來不僅不細嫩,還是青筋凸起,瘦骨嶙峋的驚人。已經淡出娛樂圈的李嘉欣成了豪門闊太,但是在她曬出的圖片中,一雙青筋暴露的手依然很觸目驚心。

比如在野外游玩的劉嘉欣,她的手上滿是皺褶。就算李嘉欣帶著滿手的珠寶,也無法讓這雙手好看一些,為何李嘉欣的手如此難看網友表示讓人難以理解。

前不久五十多歲的李嘉欣出席場合的時候,一身長裙氣質非常優雅,看著就是三十歲左右,可是帶著珠寶的一雙手老得像五六十歲,甚至還不如男性的手細膩,這對比也太明顯了吧,

四、海陸

海陸曾經是上戲的校花,她臉小大眼是一個很扎眼的美女。

2006年出道之後她也出演了好幾部有口碑的電視劇,比如《關中槍聲》中的秋香,還有《大屋下的丫鬟》。那時候的海陸顏值在線,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引人注目,身上還有幾分陳德容的影子。

也是因為如此,海陸被瓊瑤看中,出演《新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

雖然海陸長得雖然不是驚豔四座的溫婉大家閨秀的模樣,但是清秀可人,五官比例也十分協調,如果還是《關中槍聲》中的造型,也是一個古風美人。

然而海陸在《新還珠格格》中因為造型等的原因,顯得身材壯碩,長相上的缺陷暴露無疑,顏值更是沒有得到觀眾的認可。

所以海陸因為《新還珠格格》一角名氣大漲,但也讓她倍受爭議,後續發展也並不如意。

海陸也因為在《還珠格格》暴露出她的手比較丑的缺點,在劇中原本是名場面的彈琴場面,海陸的手卻非常的粗胖,本來彈琴的都是纖纖素手,然而海陸的手卻非常的胖。

因為這個場面海陸手不好看的印象深入人心,不知道是鏡頭放大的原因,在這部劇中海陸的手出鏡的時候都是又粗又短的樣子,與她清秀的模樣十分不符。

這也怪不得觀眾埋怨,彈琴的場面其實可以找一個手替來做的,而劇組直接讓海陸自己來,拍攝的角度更是放大了這一缺點。

後來海陸又出演了現代劇和一些古裝劇,雖然她的顏值爭議並沒有那麼大了,但是她的手確實也不好看。

五、劉濤

劉濤在22歲那年出演《外來媳婦本地郎》出道,之後她演過阿朱、慕莎、白娘子等角色出名也有了不少粉絲。

因為閃婚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她成為了豪門闊太並且在懷孕後宣布息影。

卻因為丈夫生意破產,劉濤三年後成功復出,並且以4年接25部戲的拼命三娘狀態獲得了“賢妻”的稱號。

出演了《歡樂頌》和《琅琊榜》之後,劉濤的事業更上了一層樓,更有了獨立女霸總的人設。

劉濤的顏值狀態是很令人福氣的,如今她已經四十多歲了可是皮膚緊致,臉上連皺紋都不多,看著也就是三十歲上下。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劉濤太過於操勞,劉濤的手卻是非常的滄桑,不僅皺紋橫生,暗淡沒有光澤,就像一雙日夜操勞的手,與她精致的容貌十分不符。

在劉濤出席活動中,因為生圖的原因,她的雙手的真實狀態更加明顯,就算帶著名貴的珠寶也無法掩蓋其的粗糙,這反而真的反映出她的年齡了。

按說劉濤作為當紅的女星,實在不該有這麼一雙粗糙難看的手。

在劉濤和老公王珂一起上綜藝的時候,顯示劉濤特別的勤快,一些家務活手到擒來,做起來十分順手,而有些網友也感嘆說濤姐的手一看就是經常做家務的手。

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原因讓她的手變得非常的滄桑,沒有女明星該有的細膩嫩滑的手。

就算個自己老公王珂的手相比,劉濤的手也粗糙很多,反而是王珂的手比較細嫩。

實際上劉濤是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的,她該特意把自己的牙齒變成了特別閃亮的烤瓷牙,就是為了上鏡好看,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她卻疏忽了自己的手部管理。

六、章子怡

章子怡的長相不用多說了,絕對是高級的上鏡臉,連知名導演誇她說她的臉怎麼拍都好看,另外一個被稱為女神的湯唯拍的時候要找角度。

而且章子怡還被稱為最標准的三庭五眼,容貌出眾的章子怡的成就也非常高,19歲出道就獲得了百花獎影後,之後更是成為了三金影後。

還有一個高評價是:“聲色藝全刀馬旦,前有林青霞,後有章子怡。

多年來觀眾一直關注的是章子怡的長相演技,而對她的手卻關注不多。因為大部分在精修圖下章子怡的手是纖細修長的,在電影裡面也沒有什麼瑕疵。

實際上那時候因為年輕膠原蛋白比較多,所以章子怡的手看著沒有什麼問題。然而這幾年章子怡的手頻繁被關注,觀眾發現章子怡的手居然很難看。

章子怡在一次發的自拍圖中,已經四十歲的她臉部依然緊致有光澤,然而手卻非常蒼老,她的手指關節特別粗,手指周圍全是褶皺,干枯就得像老大媽的手,要知道她是開了美顏磨皮的狀態,手上深深的紋路根本掩蓋不住,網友說從她的手上可以可以看出她的真實年齡。

實際上在活動現場生圖中,章子怡的雙手更粗糙,看著很像男生的手,即便她臉蛋一如既往精致,穿著華美漂亮,可是一看她的手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章子怡真的好好保養下自己的手部了,光臉部好看還是不夠的,要不然干枯得像老大媽的手是很影響觀感的。

七、林允

林允在十二萬報名參加美人魚海選中脫穎而出,一舉成為了星女郎,那年她不過才二十歲。

林允顏值也是很高的,不光有個人辨識度,而且特別的清純,再加上白皙的皮膚,169的身高,所以參加活動等很容易讓觀眾把目光放在她的顏值和身材上。

不過只要認真看過《美人魚》這部電影的觀眾,一定對林允那雙胖手印象深刻,她的手肉乎乎的,現身美人魚的那個鏡頭更是明顯,與她塑造的美麗精靈般的美人魚非常不符合。

除了手指頭比較胖,她的手上的膚色還有些黑,看起來非常違和。

不過在日常林允的精修圖中一般觀眾不會注意到她的胖手,但是到了林允的日常生活照片中,她那雙胖手無處可逃,雖然顯得特別的白嫩,可是手指頭比較粗,手上的肉窩特別的明顯。

林允對自己的這雙手的特點非常明白,所以她曾經數次發聲調侃自己的胖手,這也難怪她那雙胖手真的是“不忍看”。

如果不說明白的話,真的不敢相信這雙手是林允的,因為這與她的長相確實相差太多了。

纖長清冷漂亮的一雙手,能輕輕松松為氣質加分不少。所以手不好看的女星真的要多費些心思到手部保養上。這樣自己的“第二張臉”才更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