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大美女,中老年獨身,年輕時被富豪追,退圈多年瀟灑無兒女

香港四大美女,中老年獨身,年輕時被富豪追,退圈多年瀟灑無兒女

在上世紀末的香港娛樂圈裡,湧現過不少純天然的大美女,伴隨著港片的黃金時代,

更有不少美艷動人、個性鮮明的美女讓人難忘。

但有一個詞,叫: 。

再美的可人兒,也經不起歲月的變遷。也許是天妒紅顏,有人曾被富豪寵愛,

退圈多年後,如今人到中年,甚至老年,各種原因獨自一人,無兒無女,但依然活得很瀟灑。

關之琳,張曼玉,王祖賢,鐘楚紅,年輕時是萬人迷,如今依然美麗留痕,氣質在線。

2010年,關之琳就公開宣布退出演藝圈,目前單身,最近在社交平臺上秀出在家的換衣視訊,

依然美麗,雖然是快60歲的「大媽級」年齡了,但狀態要多好有多好。

她穿上套裝彰顯大美人的氣質,而換上短裙之後,就像年輕女生那樣多了幾分嬌俏。

多年前,關之琳是無比耀眼的大眼美女,和劉德華是經典的港片銀幕情侶,

是李連傑版黃飛鴻身邊的「十三姨」,也是敢愛敢恨敢言的女子,哪怕被人指指點點,也敢語出驚人。

30多年前,當時才20多歲的關之琳在《今夜不設防》節目中說出了一句讓人吃驚的話:

「我什麼都試過了,我什麼都做過了,結婚失婚什麼都試過,

有女朋友的男仔我試過,結過婚的男友我也試過,我是想去就去做的。」

雖然身邊一直圍繞著各種帥哥富豪,但她出道多年以來始終情路不順。

早年,圍繞在她身邊的是被人指「三」的各種議論,而後來經過幾段失敗的感情,

都與富豪有關,其中包括早年有名的「女星狙擊手」,富豪劉鑾雄。

再後來,經歷了和台灣富豪陳泰銘失敗的感情之後,2015年她公開承認失婚,又變成一個人。

去年,關之琳曾被拍到和一位男士在公園散步,當時兩人被港媒拍到,隨即傳出緋聞,

但消息曝光之後,關之琳出來解釋這是她的健身教練,並不是什麼緋聞男友,讓大家白替她開心了。

今年就要60歲的關之琳,是否還在追愛的路上繼續呢?

雖然退出娛樂圈多年,至少,她對外呈現了一個非常好的狀態。

長發飄飄的她早已經遠離了娛樂圈,獨自一人遠在他鄉,一心向佛,保養得不錯,常常還被偶遇。

55歲的王祖賢偶爾會自己曬出近照,最具代表性的烏黑長發,依然保養得非常好,

濃密順滑,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是那樣會說話,恬淡又迷人。

雖然已經是中年女子,但她的狀態和外貌都還是維持得非常好,

喜歡抱著她的愛犬合影,喜歡戴墨鏡俏皮地拍照,讓人能一眼看出她這麼多年保持的少女心。

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王祖賢是一線當紅巨星,美貌無敵,氣質一流,

古裝扮相和現代裝都是那麼完美,明眸皓齒,顧盼生輝,長發配美腿,女人味十足。

就是這樣的美女,一生也被情事所煩。

一個是音樂才子齊秦,兩人分分合合,感情還被寫成了歌,後來王祖賢再回到齊秦身邊的時候,

還給他拍了《懸崖》MV,秀出美腿,赤腳奔跑在山路上,美得讓人心疼。可是,兩人還是沒有能走到最後。

一個是影視大亨林建岳,王祖賢卷入感情漩渦和是是非非,

被林家人開撕,雖然後來林建岳離了婚,卻最終沒有迎娶王祖賢。

心灰意冷的王祖賢,早早就退出了娛樂圈,跑到加拿大,

過上了普通人的低調生活,一直一個人,無兒無女,與愛犬相伴。

年輕時總曝光在聚光燈下,後半生,王祖賢更想過自由自在的生活。

離異後做自己,既能走紅毯拿影後,也可以街邊買打折內衣,一度改當歌手活出自我。

她是多年一直瀟灑,經歷了婚姻,談了幾段姐弟戀,如今公開狀態是單身的她,

早就拿了戛納影後,在娛樂圈早已經沒有什麼包袱和負擔,一個人過得瀟灑自在。

她既可以穿戴著昂貴的禮服首飾,走國際電影節的紅毯,也可以在街邊小攤上買打折內衣。

張曼玉一直都是工作和生活兩不誤的人,她早早就與爾冬升導演、

美術指導Hank、髮型師Steve三人陸續交往。

1999年,她與法籍導演阿薩亞斯結婚,盡管2002年就宣布失婚,

但正是對方執導的《清潔》助張曼玉獲得了戛納影後。

拿獎到手軟的張曼玉,因為和梁朝偉的合作頗多,也被傳過緋聞,但對此,他們都挺坦然。

更多人都記住了他們在王家衛《花樣年華》裡的:「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人到中年,張曼玉功成名就,早就不貪戀娛樂圈裡的五光十色了,

那時,關於她的消息基本是和小男友在一起的各種。

那時,她與德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交往,為了遷就在北京工作的男友,

她還移居到北京。不過,最終因對方花心導致分手。

沒有婚姻,沒有兒女,張曼玉中年還在繼續照之前那樣隨心所欲生活。

消失了一段時間後,張曼玉以歌手的身份現身音樂節,雖然歌聲頗具「殺傷力」,

但她自己爽了,實現了當歌手的夢想。

她還上綜藝節目和一群年輕後輩們,聊起自己的過去和八卦,她還在信中透露,

自己曾被迫參加飯局,剛入行時就想回到英格蘭家人身邊。

前段時間,她被拍到戴著老花眼鏡,給別人簽名的樣子,讓人一邊覺得時光殘忍,

一邊又覺得坦然老去是一件很優雅的事情。

這幾年已經走出喪夫之痛,她特別喜歡藝術,平時喜歡逛美術展、

博物館,還辦過攝影展,如今一幅畫賣幾十萬。

紅姑當年有多美?

張國榮曾這樣評價她:「鐘楚紅就是太靚,靚到拍戲有一點瑕疵都會被原諒。」

鐘楚紅一路星途順利,和周潤發、成龍、張國榮、萬梓良等人合作。

很多人都記得鐘楚紅和周潤發、張國榮早年合作的那部《縱橫四海》,帥哥美女的極品組合,至今令人回味。

這麼美的鐘楚紅,和很多與富商戀愛的女明星不同,她並不屑於富商伸向她的「橄欖枝」。

據悉,早年曾有個富商想以一百萬「包養」,結果被她罵了回去:「我沒有錢嗎?要陪你這個老頭子?」

因為拍廣告遇到了廣告行業的朱家鼎,鐘楚紅選擇他成為一生所愛,

毅然在頂峰時代告別娛樂圈,回歸家庭。遺憾的是,朱家鼎在2007年因病去世,

而她一直沒有再找其他人,已獨身十幾年。

鐘楚紅是個幸運兒,天生貌美如花,進入娛樂圈不久後就大紅大紫;

她也是不幸的,中年喪夫,沒有孩子,承受比其他女人更多的苦,

而她又像太陽一樣明媚,始終微笑面對一切。

她熱愛生活,曬出的近照不是爬山,就是老友相會,還有過生日被鮮花圍繞。

她不怕老,幾年前,鐘楚紅自己發了幾張近照,有網友留言說她老了,

她居然給對方點了個贊,結果反而搞得對方很不好意思。

有人曾經問鐘楚紅:在那麼紅的時候選擇息影,是否想過後悔?

她的回答很真誠——

自己失去了一些,但也得到了其他,比如可以掌控的時間,擁有了婚姻。

因為,人要選對自己重要的事情,不可能同時什麼都選。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難忘她們的美麗,珍惜眼前,祝福她們。

這四位,你最難忘哪一位?難忘她們的哪部作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