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一女兒去上學!天兵爸離開接到「警察電話」:搞錯國小了

 北緯一度

送小一女兒去上學!天兵爸離開接到「警察電話」:搞錯國小了

 2022-09-03      古德拜      反饋

送小一女兒去上學!天兵爸離開接到「警察電話」:搞錯國小了

▲小一妹被天兵父送錯學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近日各校陸續開學!上海奉賢區南橋鎮南橋小學1日一早,卻在校門口發生了令人傻眼的一幕。當地一名天兵父親帶著自己國小一年級的女兒去上課,結果卻送錯學校。當時,學校老師發現這名女童身穿的校服不是自己學校的,無奈只好找到警察求助,「警察,這個孩子不是我們學校的……。」

據《看看新聞》報導,正在學校門口迎接新生的南橋小學副校長郭老師,1日一早牽著一名孩子的手,走到正在附近的警員面前說了上述一番話。

老師的話讓警員當場愣住,原來,南橋小學當天報到的新生都統一穿著了新發的校服,而眼前的小女孩卻穿著自己的衣服走進了校門。老師詢問她是哪一班級,女童自稱是一年級6班。老師感到奇怪,「南橋小學一年級只有4個班,怎麼會冒出個6班呢?」

警員上前詢問,孩子只能說出自己的名字姓周,對於父母的聯繫方式、老師是誰等資訊一概不知。後經老師與警員判斷,附近的國小中,只有另外一間國小一年級有6個班,孩子大機率應該是那所學校的。

經聯繫,果然證實了老師與警員的判斷。隨後,警員將孩子安全送至了正確學校,並與孩子家長取得了聯繫。

接到警員電話的父親才後知後覺,自己竟將孩子送錯了學校。父親說,當天自己起了個大早,帶著自己剛上一年級的女兒小周來到學校門口。因疫情原因,家長不能進學校,見孩子自己走進了校門,也就放心離去了,不想粗心中竟鬧出了烏龍。

他羞愧表示,「因為兩個學校在同一條馬路上,相隔也就幾百公尺遠,我以前也沒有去現場開過家長會,搞錯了。」警員隨後向孩子父親詳細講解了學校的地址,警方提示,孩子年幼,家長要當心。讓孩子記住家長的聯繫方式很重要,照顧孩子,細心和安全,缺一不可。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稱,「這家長連女兒就讀什麼學校都不清楚,實在有些誇張」、「這若是被媽媽知道,爸爸恐怕不知道會被罵到什麼程度,回家肯定完蛋了」。也有不少人無奈稱自己父親也像這名父親,「從小到大我爸都不知道我幾年幾班」。

關於我們 | 隱私權 | 聯絡我們

©2020 |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