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人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這句話也並沒有錯,在戀愛時幾乎不需要考慮一些現實的問題,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又充滿熱情,就可以一直戀愛下去,而結婚卻不一樣,結婚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結婚後就意味著要承擔起丈夫和妻子的責任,共同承擔起一個家之後還要生養孩子,這些都是一些很現實的問題,很少在能有談戀愛時的輕鬆和激情,但是做出了選擇就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能因為一些壓力就放縱自己。

而社會上的誘惑越來越多,作為已經有了家庭的人,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抵制這些誘惑。一個家庭的組成不是很容易,但破碎就在一瞬間,不能覺得只要自己沒有被發現,就存在僥倖心理,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

網友林海深就是在相處中發現妻子越來越不顧家,而且經常瞞著他一些事情,在他因此和妻子吵了一架之後,卻因為一個意外的電話發現了妻子出軌的事實,最後和妻子離了婚。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草率結婚,感情變淡

林海深和徐玲琳的婚姻只有兩年。當初在結婚時,兩個人其實是有些衝動了,因為大學畢業後有很多情侶都結了婚,而他們也羨慕那些一手畢業證一手結婚證的同學,所以即使並沒有考慮好以後的事情,林海深和徐玲琳還是決定領證。

結婚後兩人才發現他們考慮得太不周到,也因此兩人都受到了雙方父母的嚴厲批評,但是婚已經結了,也只能這樣過下去,林海深的父母趕緊給兒子買了一套婚房,因為畢業要抓緊時間找工作的原因,兩人最後也沒有辦婚禮。

但即使這樣,林海深和徐玲琳兩個人心中的喜悅也是多過於後悔的,直到真正生活在一起後,兩人才發現,結婚遠沒有他們想的那樣簡單。

住進婚房的兩人都算是第一次自己完全獨立出來生活,沒有父母也沒有舍友,兩個人之間的生活模式要靠他們共同去摸索,在各種各樣的雞毛蒜皮的瑣事兒之下,徐玲琳和林海深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也越來越多。

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徐玲琳是獨生女,從小到大都是被父母捧在手心裡長大的,基本不會做什麼家務,而林海深也是個新手,這樣一來住的時間長了,家裡就被兩個人弄得一團糟,他們也因為這些事兒吵了好幾次架。

幸好林海深的性格偏溫和,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主動接過了家務的大旗,慢慢的也就熟練了,但是兩個人之間已經有了隔閡。

而且結了婚以後兩人都參加了工作,聊的話題也和以前不一樣了,漸漸的他們發現兩個人沒有以前戀愛時有話題聊了,經常都是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各玩各的手機,互不理會。

妻子開始不著家

這樣的日子過去大半年,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反而越來越客氣,越來越冷淡,這讓林海深開始有一些慌張,他想起與兩人以前戀愛時的相處模式,開始主動找話題和徐玲琳聊天。

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而徐玲琳的性格其實有一些小任性,雖然林海深漸漸的適應了丈夫這個角色,然而徐玲琳卻沒有承擔起妻子的責任,還是想讓林海深像戀愛時那樣寵著自己,但很明顯在現在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的。

所以徐玲琳對林海深越來越不滿,覺得林海深變了,徐玲琳開始經常找自己的一些閨蜜吐槽婚後生活,而之前的那些閨蜜大部分都沒有結婚,雖然當初羨慕林海深和徐玲琳兩個人的愛情,但現在看著徐玲琳的樣子,反而覺得她們的選擇是對的。

一天,在閨蜜聚會上,一個長得很漂亮也經常談戀愛的閨蜜看見徐玲琳不開心的樣子,就和她說了一下自己的看法。

「你看,當初剛畢業的時候你非要結婚,現在後悔了吧,哪像我隔幾個月就換一個帥哥當男朋友,日子過得舒服得很呢。」

徐玲琳雖然對林海深不滿,但也沒有後悔結婚,然而在聚會結束時,看著閨蜜們的男友都來接她們,而自己收到的只有一條林海深說自己要加班的信息時,徐玲琳心裡的天平漸漸傾斜了。

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得知徐玲琳的想法後,徐玲琳的熱心閨蜜非常熱情地說,要帶著她出去尋找刺激,尋找新鮮感,尋找刺激的方式,就是給她介紹了一個帥哥。

徐玲琳和這個帥哥很有共同話題,然而相處下去兩人之間的關係慢慢的就突破了底線,然而徐玲琳沉浸在這種所謂的愛情的甜蜜里,根本沒有想過這樣做的後果,林海深那裡也只是發現徐玲琳越來越不喜歡在家裡呆著,經常在外邊玩到深夜。

平常的爭吵,意外的電話

有了外面的男友,徐玲琳回家後反而不怎麼和林海深爭吵了,當然也根本沒有那個時間,而林海深看著越來越不顧家的妻子對自己越來越冷漠,而每次問起他在外面做什麼,徐玲琳都是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問得多了,徐玲琳還會發脾氣。

時間長了林海深也受不了,希望徐玲琳能和他坦白,或者兩個人好好聊一聊,畢竟兩個人是夫妻,以後是要一直生活下去的,但徐玲琳不以為然,覺得現在這樣也挺好。

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一天徐玲琳再一次在外面玩到深夜才回家,林海深坐在家裡的沙發上沒有開燈,徐玲琳就被嚇了一跳,責怪的話脫口而出,林海深靜靜地看著她,過了很久才說了一句。

「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我們的第二個結婚紀念日,你忘記就算了,我給你發微信你不回,打電話你不接,你到底在外面玩兒什麼呢?」

猛然被林海深提醒,徐玲琳還是有些心虛的,然而看著林海深責怪的眼神,徐玲琳的脾氣還是上來了。

「不就是個紀念日嗎?你至於嗎?我今天太忙,沒顧上。」徐玲琳隨口敷衍到,以為林海深還會像以前一樣跟著她把這件事情就此揭過。

然而林海深這次卻沒有放過她,執意要把事情問清楚,兩人糾纏之下,徐玲琳氣地奪門而出。

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林海深沒有第一時間去追她,而是自己坐在客廳冷靜,半個小時後,林海深覺得自己還是有些衝動,看著外面漆黑的夜色,林海深還是給徐玲琳打了電話,然而鈴聲卻在家裡響起。

林海深這才發現徐玲琳出門急,包包手機都扔在了家裡,林海深拿起徐玲琳的手機,發現徐玲琳改了密碼,然而試了幾次後,林海深還是打開了,想了想徐玲琳可能去的地方,林海深打給了一個備註為閨蜜的人。

電話接通,手機對對面的卻是一個男人的聲音,「寶貝,才分開多久,你就想我了呀!」

林海深猛地掛斷電話,之前的所有疑惑在這一刻都有了答案,林海深抓緊手裡的手機,卻是忍不住哭了。

第二天徐玲琳回來,神色如常的和林海深說話,然而林海深卻提了離婚。徐玲琳剛開始不明白,還想發火,然而看到林海深遞過來的手機上面顯示的通話記錄,徐玲琳就明白了。

之後的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徐玲琳的懇求和後悔都沒有用處,她終究是毀掉了自己的婚姻。

吵架後,妻子丟下手機夜不歸宿,拿她手機撥通「閨蜜」電話離婚了

林海深和徐玲琳在結婚的時候並沒有經過仔細的考慮,所以兩個人在婚姻初期有很多的矛盾。但是林海深一直在為這段婚姻努力,而徐玲琳卻是自私地只想著自己。在最後,徐玲琳為了所謂的刺激選擇出軌,林海深在發現後決然的選擇離婚。

婚姻絕不僅僅是一個人的事情,經營好一段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努力,如果只有一個人想維持家庭的穩定,另外一個人,只想放縱自己,追求快樂,那這樣的兩個人就是形同陌路,這樣的婚姻也不可能走到最後。

林海深和徐玲琳的故事也告訴我們,結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是一時衝動就應該做出的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本身就需要長期的磨合,而一個草率的決定,很有可能會讓這種磨合變成一種磨難,那婚姻同時也就變成了一場不美好的噩夢。

今日話題:

你身邊有這樣的夫妻嗎?

歡迎留言,談談你的看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