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病重昏倒,丈夫要求取消AA,妻子:你媽說過,只能由她親自取消

有很多的婆婆在兒子和兒媳準備結婚的時候,她們就開始防著兒媳,在兒媳嫁進來之後,她們也沒能把兒媳當成一家人一樣對待,婆婆為了不讓兒媳花兒子的錢,在結婚前就規定讓兩個人婚後實行AA制,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妥的。

兒子和兒媳結婚之後,他們兩個人就是夫妻了,兒媳也是你們家裡的人了,婆婆應該主動地接納兒媳,包容兒媳,把兒媳當成一家人一樣對待,這樣的話在你老了或者是生病了的時候,兒媳也願意照顧你,給你養老,一家人也能和和美美的過日子。

可是就是因為婆婆對兒媳百般刁難,導致兒媳對婆婆也心生不滿,婆媳之間無法友好的相處,整個家庭也是吵鬧不斷。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沈思思的分享。

婆婆病重昏倒,丈夫要求取消AA,妻子:你媽說過,只能由她親自取消

婚前婆婆定AA制。

沈思思和丈夫李軍是相親認識的,兩個人見面後都對彼此心生好感,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交往了一年之後,李軍就跟沈思思求婚了,沈思思也答應了李軍的求婚。

李軍帶著沈思思回家見父母的時候,他的母親當時就提出讓兩個人結婚後實行AA制,沈思思想著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結婚之後過得幸福呢,怎麼自己未來的婆婆什麼都不管,逼著兩個人結婚後實行AA制,這是怕她花李軍的錢吧。

沈思思當時對未來婆婆的印象就不太好,她覺得這個婆婆一定很難相處,那她和李軍結婚之後該怎麼辦呢?沈思思都有點後悔答應李軍的求婚了,但是李軍跟沈思思說兩個人結婚之後出去單住,不跟公婆住在一起,沈思思聽了之後也不再擔心什麼了,畢竟不跟婆婆住在一起,她也管不到什麼。

沈思思和李軍商量過之後決定答應婆婆提出來的要求,婆婆當時對李軍和沈思思說道:「這個AA制是我定的,要取消的話,也只能我親自取消,你們不能擅自取消AA制,知道嗎?」沈思思和李軍聽了之後都點了點頭。

婆婆病重昏倒,丈夫要求取消AA,妻子:你媽說過,只能由她親自取消

婆媳之間矛盾不斷

因為婆婆規定了兩個人婚後必須得實行AA制,沈思思和李軍是先領證後辦婚禮的,所以婚禮的各種花銷也是一人一半出的,沈思思覺得她是自己花錢辦了場婚禮把自己嫁了出去,可是事已至此,她也不想多說什麼了,想著以後跟李軍好好過日子就行了。

婆婆擔心沈思思結婚之後不願意嚴格的實行AA制,就提出要來跟他們一塊兒住,說是來幫他們洗衣做飯,沈思思當時不同意,但是李軍是個孝子,他也不好拒絕母親提出來的要求,於是就把婆婆接來跟他們夫妻兩個人同住了。

沈思思想著婆婆來了,只要她不理會婆婆,兩個人井水不犯河水的相處就行了,可是婆婆對她總是不滿意,嫌她做的飯不好吃,洗的衣服不幹凈,而且有些不顧家,沈思思想著她每天要上班,哪有那麼多精力做家裡的事情呢,何況李軍也不管呀,誰說結婚之後家裡的事情都得女人操心了,雖然說是男主外女主內,但是現在女人也掙錢養家,所以家裡的活不應該都推給女人,男人也得干呀。

沈思思把自己想的都跟婆婆說了,婆婆聽到之後臭罵了她一頓,說他們家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才會娶了沈思思這樣的媳婦兒,沈思思氣的跟婆婆理論了起來,李軍回到家裡之後也幫著他的母親一塊兒指責沈思思,他覺得無論他的母親做的是對是錯,沈思思都不能對他的母親無禮,畢竟她是長輩。

沈思思覺得跟這母子倆說不清楚,既然婆婆在婚前就逼著她實行AA制,那她就好好地把這個AA制實行到底,讓他們母子倆滿意。

婆婆病重昏倒,丈夫要求取消AA,妻子:你媽說過,只能由她親自取消

丈夫提出取消AA制的要求,被妻子拒絕。

婆婆一直在沈思思和李軍的家裡住著,沈思思也按照婆婆的要求一直在實行AA制,沈思思買回來的東西,只要是家用的,她都會跟李軍要錢,而且一分一毛都不會少要,婆婆得知後有些不舒服,她對沈思思說道:「我是讓你們實習AA制,又沒讓你算的這麼清楚,你是不是有些太斤斤計較了?」聽了婆婆的話之後,沈思思笑了,她對婆婆說道:「我計較嗎?這不是您規定的嗎?我只是在遵守您定下來的規矩而已。」聽了沈思思的話,婆婆也沒有多說什麼。

有一天沈思思正在公司上班,李軍給她打電話說婆婆在家裡暈倒了,送來醫院後得知病得很重,沈思思聽到之後心裡沒有一絲波瀾,她想著婆婆病重昏倒跟她有什麼關係呢?其實婆媳之間如果相處得好,婆婆病重,沈思思也會擔心的,可是自從她嫁進來之後,婆婆一直對她百般刁難,所以現在婆婆生病了也跟她沒什麼關係。

在城裡看病實在是太貴了,李軍給婆婆交了治療費,住院費,以及之後做手術的費用,他手裡的那點錢根本不夠,李軍想著沈思思嫁進了他們家,就是他們家的媳婦兒,現在婆婆病重,沈思思也有義務出錢出力,但是在兩個人結婚前,婆婆給他們定下了規矩,讓兩個人結婚後必須實行AA制,所以婆婆病重,沈思思沒理由出錢幫婆婆治病,想到這兒,李軍就跟沈思思提出要求,希望兩個人能取消AA制。

婆婆病重昏倒,丈夫要求取消AA,妻子:你媽說過,只能由她親自取消

聽了李軍說的話之後,沈思思覺得真是有些可笑,AA制是婆婆定的,現在丈夫要求取消算怎麼回事呢?於是她對李軍說道:「你媽說過,AA制是她定的,只能她親自取消。」聽了沈思思說的話之後,李軍也想到了母親當時確實是這樣說的,但是現在母親整個人昏迷不醒,怎麼可能親自取消AA制呢,他跟沈思思商量著,可是無論他怎麼說,沈思思都不答應,李軍覺得沈思思有些不近人情了。

沈思思對李軍說道:「你現在覺得是我不好,可是當時你母親提出那麼多無理要求的時候,也沒見你替我說句話,你現在著急了,用得著我了,就想取消AA制,憑什麼你們想定就定,想取消就取消,我也是個人,我有自己的想法,我為什麼要按照你的想法活著呢?」

聽了沈思思的話之後,李軍非常的愧疚,沒錯,這一切都是他們母子倆造成的,怪不得沈思思,李軍借錢給婆婆交了各種費用,這一切確實不應該讓沈思思幫著承擔。

婆婆病重昏倒,丈夫要求取消AA,妻子:你媽說過,只能由她親自取消

夫妻兩個人結婚後實行AA制也很普遍,但是實行AA制也沒必要太過於斤斤計較,夫妻兩個人本是一家人,沒必要在金錢方面過分在意個人得失,這樣的話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你們的這段婚姻也不會長久。

婚姻不是兒戲,兩個人結婚之後就是想好好過日子的,所以沒必要防著另一半,婆婆也不應該摻和兒子和兒媳之間的事情,他們都是成年人了,婆婆應該學會放手。

婆媳之間沒有血緣關係,婆婆不要做出一些讓兒媳不滿的事情,兒媳也沒必要太過於跟婆婆斤斤計較,畢竟你們兩個人現在也算是一家人了,如果婆媳之間鬧得水火不容,這個家庭也不會和諧穩定的。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李軍和他母親的所作所為?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

生肖(蛇牛兔鼠羊虎)家裡有的必接,十月就有運生肖鼠的他們生來屬相五行水相助,特別是72年生的屬鼠人等到了10月,陽氣上行,日支五行金旺形成金生水相生局,大運一來,前腳鴻運當頭照喜事到,後腳財運一飛沖天,不僅有望告別早期身邊小人多的狀況,而且睜眼閉眼就富貴。愛讀網

腰骨「膝蓋骨疼痛」有救了!家有腰腿疼痛的人,也要記得收藏起來我在三、四十歲時,膝蓋骨痛得很厲害,上幾級台階都要扶牆而行,醫生診斷為膝蓋骨變尖,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骨質增生。愛讀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