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前兩天有個讀者發來私信問我:

她談過挺多次戀愛的,每一次戀愛她都很投入,所以也曾和多個男人發生過性關係。

最近她遇到了一個很喜歡的男生,但是因為自己有這樣複雜的感情經歷,讓她不敢往前踏出第一步。

她就想知道,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發生過關係嗎?

所以這次,工作室前前後後大概採訪了100個男人,一起來看看他們都是怎麼說的吧(部分有代表性讀者精選)——

/ 01 /

@白了個白 27歲 保密 坐標杭州

說起這個我就想起了我的前任。

當初我是很喜歡她的,但問她談過幾次戀愛有沒有跟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她跟我說只談過一個但沒有發生性關係。

我選擇了相信她,後來我才知道她是騙我的。

實際上她不止談了一次戀愛,也曾和多個男人發生過性關係。

然而她給出的解釋是,她之所以選擇隱瞞我,是因為她愛我想跟我結婚,怕我知道後會生氣不要她了。

你不覺得她真的太搞笑的,我連是不是處女這點都要考慮一下,結果你還和多個男人上過床,這怎麼可能接受?

當時我就跟她提分手了,一秒鐘都不想看到她,只覺得她很噁心很不自愛。

這種女人我看都不帶看一眼的,也根本不配得到我的愛。

我可以跟她玩玩或者談一場風花雪月的短暫的戀愛,結婚是絕對不可能的

況且還是她先騙我的。

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精彩圖片

/ 02 /

@匿名 23歲 大四 坐標浙江

我跟我女朋友才認識不到一年。

她大一那年就開始談戀愛了,期間換過3個男朋友。

也就是說,在短短1年的時間她就談了3個男朋友。

而且她跟3個男人都發生過性關係了。

一開始的時候她沒有跟我說,後來迫不得已才把她這些精彩的過往說出來,我真覺得她挺厲害的。

看起來那麼純情斯文的一個女生,沒想到戀愛經歷和性經歷也那麼豐富。

你問我介不介意,我告訴你不介意是不可能的,她還在讀書就可以這樣了,那等她出來社會工作了呢?是不是隨便被人撩下就……

跟這樣的女的在一起,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感覺她好像隨時會背叛自己。

我承認自己會有可能Hold不住她,所以後來我就跟她分手了。

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精彩圖片

/ 03 /

@鋼鐵俠ZZ 31歲 翻譯 坐標廣州

我女朋友之前就是談過4次戀愛,其中跟3個男人發生過性關係了。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心裡是有那麼一點不舒服的,因為自己也從來沒有去想過這些問題。

後來,我們坦誠地因為這個問題談過。

她告訴我,因為年輕的時候確實太蠢太單純,也有點戀愛腦,男人只要隨便哄哄自己就行了。

聽了她的這些經歷,我第一反應不是什麼生氣,而是心疼

因為我跟她相處了那麼久了,我知道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也知道她是一個很值得被愛的姑娘。

覺得這麼好的姑娘都遇人不淑,要被別的男人傷害很不值得。

過去的就都讓它過去吧,她的餘生交給我就好了,我會好好愛她的。

順便有個好消息跟大家分享一下,年底我們就要去領結婚證了,我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的。

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精彩圖片

/ 04 /

@匿名 30歲 保密 坐標貴州

多個?那怎麼樣才算是多呢?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太一樣,我是覺得2個以內我都可以接受,超過3個我覺得有點多了,我心裡過不了這關

就拿我之前認識的一個女的來說好了。

其實我對她是蠻有好感的,說話也很斯文溫柔,當時覺得如果跟她結婚也挺好的。

後來才知道她談過5個男朋友,還跟其中的3個發生了性關係。

她只是比我小3歲而已,27歲的年齡卻談了5個男朋友,比我一個男人談戀愛還多。

她還解釋說,戀愛經歷多那是因為她把曖昧的也算進去了,但就算這樣,也不能否認她和多個男人發生性關係這一點吧。

反正我是很介意的,完全接受不了。

她愛找哪個接盤俠就找哪個吧,反正我是不可能要的。

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精彩圖片

/ 05 /

@匿名 26歲 小學老師 坐標河南

這個問題,我算是比較有發言權的。

我跟我女朋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她其實各方面都挺好的,人也很有禮貌。

有次我們聊天的時候聊起這個話題,我跟她說她可以放心地說我不會生氣,她也就沒有藏著掖著了。

其實聽完之後我確實也沒有生氣,我也不覺得說她有什麼是對不起我的。

有人聽到我這樣就會說,我能這麼平靜肯定是因為我不愛她或者不夠愛她,但恰恰是因為我愛她我才知道我應該去尊重她和接納她

我覺得這是她過去的經歷,我也有,只不過可能比她少一些而已,但我認為感情不是這樣去計較的。

如果說,她是從事那種亂七八糟的工作的我不會考慮。

但她只是正常戀愛,然後正常的發生性關係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我個人是不太介意這些的。

介意這些已經過去的事情其實沒有一丁點的意義,還不如認真的過好當下。

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精彩圖片

/ 06 /

@阿武不會武功 27歲 保密 坐標海南

我之前在酒吧認識一個女生,年輕漂亮胸大腿長。

在我們認識的第二天晚上,我就直接把她給睡了。

那會覺得帶她出去回頭率很高,就跟她談起了戀愛。

有一天她去酒吧喝酒了,喝得有點多有點小醉。

我就趁機問她之前談了幾個男朋友,跟幾個男人上過床,這個時候不問等她清醒的時候是不太可能告訴我的。

然後我從她口中得知,她談了十幾個男朋友,談過的都發生了性關係。

果然是在酒吧混的,這發生過性關係的男人都比一支足球隊還要多了。

女朋友不介意,未來老婆的話會介意。

找女人過日子,還是應該找那種長得普通但本本分分的,至少沒那麼骯髒的過往。

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打開網易新聞 查看精彩圖片

「 最後,

晚睡君有些話想和大家說說 」

討論這個話題和做這個採訪,並不是想要一個統一的說辭或者答案。

只是想說明一點,你有介意的權,但你不可以隨便去詆毀一個人

並不是說,所有曾和多個男人發生性關係的女人都是不自愛亂來的。

就像上面這個提問的讀者那樣,她說她每一次戀愛都會很投入的去愛,只是最後的那個結果不盡如人意罷了。

而且,「多人」的標準每個人可能都不相同,能接受的標準也有差別。

有人覺得兩個就已經算非常多了,但些人覺得三四個自己也還可以接受。

介意的人可以提前談談這個話題,談得開就繼續,談不開還是分手為好。

最後我想說——

戀愛比的不是人數而是質量,很多時候你完全可以慢一些的,太快了你會看不清對方,自己也會迷失了方向。

男人會介意女朋友曾和多人有過關係嗎?我採訪了100個男人!

作者:小安Leon;GZH:xiaoan_love_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