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善心不留名,選秀冠軍李子森生活拮据,黃妃姊伸援手預算不夠自掏腰包,堅持把他帶身邊

歌后善心不留名,選秀冠軍李子森生活拮据,黃妃姊伸援手預算不夠自掏腰包,堅持把他帶身邊

素有「民國歌姬」之稱的臺語歌後黃妃,憑借獨具特色的高音紅遍歌壇,

曾9次入圍臺語最佳女歌手、2度獲獎,是比肩歌後江蕙的存在!

並且黃妃在圈內人緣極佳,尤其受後輩敬重,經常提拔新人,

《超偶6》總冠軍李子森自曝「陷入經濟危機,黃妃姐主動掏腰包助我過難關!」

《超級偶像6》的冠軍選手李子森歷經各種坎坷終於能夠在暑期發行新專輯,

向粉絲宣布這個好消息的同時,他還特別在臉書發長文向黃妃致謝:

「黃妃姐對我的幫助太多,並且為了不給我壓力,她做好事從不對外說。

像我這樣的幸運兒還有很多,都在黃妃姐默默的幫助下成長。」

李子森透露,當年自己得到和黃妃合唱〈甜甜甜〉的機會,

因為過度緊張怎麼都唱不好,一度陷入被換將的困境,是黃妃姐無條件的信任自己,

並且向唱片公司保證:「子森可以,你再讓他試試看!」

最後,為了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黃妃姐還特意打電話給他,特別溫柔有耐心的開導他:

「不要在意錄音室,你就按照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去唱歌,拿出在浴室洗澡唱歌的放松感,肯定沒問題的。」

後來黃妃入圍歌後,可以在萬眾矚目中走紅毯,李子森又一次接到了黃妃的電話,

對方主動詢問他「要不要一起走紅毯?」他當時就滿腦子問號,

不懂走紅毯和他有什麼關系,但馬上就體會到了黃妃姐的用心良苦。

歌後的紅毯之路是一條萬眾矚目的星光大道,對方是想為他增加曝光度。

「走金曲紅地毯是所有音樂人的夢想,黃妃姐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親身感受至高殿堂的滋味。」

最讓李子森感動的是,雖然是冠軍出道,但他的收入卻始終不高,導致生活過得十分拮據。

黃妃姐知道後,又私下跟公司喬好「接下來有我的活動,都安排李子森合唱,

如果主辦單位預算不夠,就從我的費用裡扣。」黃妃如此不計回報的支持,

讓作為後輩的李子森感動萬分,他也表示自己在娛樂圈一路走來,受黃妃姐的言傳身教受益良多,

「謝謝妃姐願意把您做人處世的智慧,以及您在演藝圈的經驗分享,讓我慢慢成長至今日。」

如此真摯的情感,讓網友都直呼感動,並且提醒子森不要辜負前輩的提攜之恩:

「切記飲水思源,妃姐用心提攜新人,你也要努力提升自己好好報答」、相信不久的將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