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倒掉爸媽的飯菜,我怒打她一頓,三年後才知道錯怪了她_

媳婦倒掉爸媽的飯菜,我怒打她一頓,三年後才知道錯怪了她~
媳婦倒掉爸媽的飯菜,我怒打她一頓,三年後才知道錯怪了她~

我是家裡的老么,上面還有四個姐姐,媽媽生我的時候已經40多歲了。

我承認我爸媽很重男輕女,他們確實就是為了生我這個兒子才生了一個又一個的。但是,他們也沒虧待四個姐姐。我們五個人都讀了大專、大學,現在都在城裡上班。

自從大姐二姐上班後,我們就讓爸媽不要種地了,他們拉扯我們五個太累太苦了。大姐二姐很有擔當,一邊掙錢供我們三個小的上學,一邊把爸媽接到城裡去住了。

大姐二姐結婚後,兩個姐夫也非常寬厚,爸媽輪流住在他們家。

媳婦倒掉爸媽的飯菜,我怒打她一頓,三年後才知道錯怪了她~

我自從上中學後就很少在家待了,平時住校,假期打零工。直到高考那年暑假才在家待了一個多月。

說是在家,其實就是在我大姐家。我家雖然有三間老房子在農村,但是爸媽已經很多年沒回去住過了。

住進大姐家我才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我爸媽一輩子辛苦不假,但脾氣特別不好,架子很大,即使在大姐家也要大姐大姐夫他們什麼事都得聽他們的。特別是我媽,稍稍有點不順心就大吵大鬧,口頭禪就是:我白養活你們了,不孝順的東西!

大姐不敢頂嘴,大姐夫也不好意思反駁,家裡氣氛十分壓抑。我暗暗在心裡下了決心:等我大學畢業一定把父母接走,姐姐們從畢業後就為家裡犧牲太不容易了。我爸媽那樣的性格,遲早會影響姐姐和姐夫的感情的。

媳婦倒掉爸媽的飯菜,我怒打她一頓,三年後才知道錯怪了她~

大學畢業後我立刻租了房子將父母接了過來。一開始相安無事,但隨著我結婚生子矛盾開始愈演愈烈。

我媽依然強勢,一切都要由她當家做主。我媳婦自然不願意。三天兩頭爭吵不斷。

但是我又有什麼辦法?我是他們唯一的兒子,他們生我就是為了養老!

直到後來有一天晚上我下班回來,我媽又哭哭啼啼來告狀說我媳婦把飯菜倒了不給他們飯吃。

長久的壓抑,讓我在瞬間爆發了。我不管不顧地打了媳婦一頓,並且讓她跟爸媽認錯。

沒想到她卻說她沒有錯,還說這樣的日子過夠了,要跟我離婚!

離就離,誰怕誰啊!我爸媽雖然強勢,我也不能縱使我媳婦虐待他們!婚也就那麼離了,女兒也被她帶走了。

離婚後幾乎不到一個月我爸媽就開始勸我另娶,我哪有那心思。也沒有那個經濟能力。一拖再拖,拖了三年。

我媽多次勸我沒有結果她就改了口,讓我去找前妻復婚。

我很驚訝,她怎麼會這麼說。我告訴她,我絕對不會跟虐待父母的女人復合。

沒想到我媽竟然說出了這番話,她說,「兒子,我……我錯了。我不該瞎說……」我一驚,連忙問怎麼回事?

原來,我爸媽老是吃剩飯剩菜,那天的菜都餿了,他們還捨不得倒。前妻就伸手給倒了,要他們吃新菜。我媽誠心要給兒媳婦下馬威,所以向我告了狀……

哎……父母生養了我,我不能責怪他們,但是我好好的家庭就這麼被他們拆散了。

我媽說的倒輕鬆,但是現在前妻怎麼可能輕易原諒我啊……我該怎麼辦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