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月潭嘉年華!音樂會、煙火秀、無人機活動時間大彙整!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盛事「2022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今年度所有活動一次到位,一起在秋日微涼的夜晚,中台灣最大音樂花火聖典,和家人朋友們相約日月潭!

以下為嘉年華系列活動主題與日期:

三場煙火

第一場

時間:10月22日

地點:水社中興停車場

以「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為主題,放480秒煙火的煙火秀,也是今年嘉年華中最長的施放場次

第二場

時間:11月5日

地點:伊達邵馬頭

「心台灣.新曦望-部落原香音樂晚會」,300秒煙火施放與無人機展演。

第三場

時間:11月19日

地點:向山遊客中心

「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300秒煙火施放與無人機展演。

10/7(五) 日月潭婚禮-日月相映,情定日月潭

規模從歷年的30對,放寬到以50對為限。只要年滿20歲以上未婚男女,9月1日前都可向各鄉鎮公所接受報名,一起在美麗的風景襯托下,用最特別的婚禮,完成人生的大事。

10/22(六)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灣大星球Planet Possible》

今年音樂會邀請特別來賓超級原力-桑布伊、率性女聲-閻奕格、實力唱將-卓義峯以及由江靖波團長率領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重新改編的中西經典歌曲。

10/22-23(六日) 日月潭紅茶花火嘉年華系列活動

活動包含嘉年華踩街、踩街花火施放、「土地x餐桌農學市集」、樂農學堂、產地小旅行、日月潭紅茶花火嘉年華暨台中糕餅聯合展售會、日月潭紅茶評鑑頒獎典禮、日月潭紅茶職人體驗、揉茶活動、中華盆栽作風展。

10/30(日)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11/5(六) 心台灣・新曦望-部落原香音樂晚會

11/12(日) 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11/19(六) 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

2022日月潭嘉年華!音樂會、煙火秀、無人機活動時間大彙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