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人出生在幾月「最命苦」 尤其是64、76、88年的,你家有嗎?

屬龍的幾月出生最不好:1、10、11、12月

辰龍:1、10、11、12月

正月正值新春,雖然是新春,但是這時候的小龍們即使非常有能力,卻難以成功,難以得到領導賞識,他們的家庭也非常不和睦。

十月立冬,這些小龍們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生活,他們隨遇而安的性格導致他們沒有成功的可能,因此他們也非常的孤僻。

十一月大雪到來,小龍們生不逢時,他們即使很努力也很難成功,往往與成功擦肩而過,幸運之神不願眷顧他們,他們命中小人也很多,波折也多。

小寒時候十二月,這時候生下的小龍們往往自命清高,有很強的能力卻沒伯樂賞識,親友也無法幫忙,一生平平淡淡出奇。

甲辰龍(甲木辰土) 1964年

覆燈火命,生人乃為海底伏潭之龍。甲辰年的人有穩重成熟的人品,不喜歡說廢話。有耐心,肯努力,會排出萬難完成目的,在年輕時就會被提拔,有所成就,可惜因為有公私不分,過於貪圖私利的缺點,若不註意將會導致大失敗。

丙辰龍(丙火辰土) 1976年

沙中土命,生人乃為天上行雨之龍。丙辰年的人品質高尚,思想忠誠,全憑自己的心境而不分善惡往前沖,因此常導致失敗。雖然個性坦率,卻喜歡幹涉他人,也愛隨便答應他人要求,讓自己陷入困境中。如果能自我控制並克服自大及驕傲的弊病,就能成為行業或部門的領導者。

戊辰龍(戊土辰土) 1988年

大林木命,生人乃為混海清溫之龍。戊辰年的人脾氣暴躁,極容易發怒,屬於喜怒哀樂皆形之於色的類型。往往會導致他人的怒恨。若能對獨斷偏差的個性加以約束,原來的剛毅、工作認真的本質就能顯現出來。這年出生的人,從赤手空拳到最後擁有億萬財富的人很多,屬富貴雙全之命。

生肖為「龍」的人命中註定的佛是普賢。普賢和釋迦牟尼、文殊合稱為「華嚴三聖」。普賢佛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象徵真理。他以智導行,以行證智,解行並進,完成緣友的誌願,所以又稱「大行普賢」。誠心誠意敬奉,能使您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