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28日迎接大財運,這些生肖大旺財

生肖鼠

10月23日~28日期間屬鼠朋友財星降臨,加上幫扶星出現,運勢將會大好,財氣旺盛之餘,事業上多朋友相助的好資訊。屬鼠的朋友處了事業貴人扶之外,財運也的財神眷顧。向來財氣旺盛,財路亨通的屬鼠朋友,來到10月下旬凡是錢財之事都賺夠一筆,左手財氣旺,右手錢進賬,可說是求財的好日子。 另外健康要多注意呼吸道健康。

生肖狗

狗兒們平時做事情非常勤快而且很努力,但是因為前段時間的運勢很一般,所以努力之後沒有得到太多的回報。10月23日~28日期間屬狗財星大顯,財運大大的提升,加上命理的福報加持下,10月下旬開始就有了很好的運勢,尤其是貴人運勢越來越好。他們也知道付出自己的努力,想獲得成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生肖虎

10月23日~28日期間屬虎朋友運勢上升,命中有官星護財,事業與財運方面能得到良好的機緣,一定要把握好事業運,10月下旬過後將平步青雲,升職加薪。屬虎的朋友得到財星入庫,財運呈現大旺之相,頭頂財氣,錢財易得,偏財上有驚喜,錢財真的事不絕。所謂家宅興旺,屬虎要抽空陪陪家人,帶動家庭氣氛,有助於帶旺自身運勢。其它方面都安穩度過,只需多注意飲食。

生肖兔

延續好事連連,10月23日~28日期間屬兔朋友做事都會順利,工作或從商的屬兔朋友都要留意,這段期間都能帶來好運,都是平穩吉祥。在財運上就更令人振奮。這幾天適逢是大吉大利的好日子,對屬兔而言,多有一些錢財上的機遇出現,無論正偏財,都必有所獲,錢不離手。屬兔的朋友凡事都順利,如果能更專注,在多方面都會好事連連,好運勢還可能會帶旺了接下來的日子。

生肖豬

屬豬們天生心氣就很高,但為人師很不錯的。在進入10月23日~28日期間屬豬朋友運勢開始扭轉,貴人運勢得以開啟,只要能夠把握這個機會就能夠賺很多錢。在貴人的帶領下找到賺錢的捷徑,不要說幾萬塊錢了,幾十萬都有可能賺到的。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