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開始鴻運當頭,運勢持續走高的生肖


生肖鼠

生肖鼠生肖鼠在下周運勢不斷攀升,他們的運勢一天比一天好,一個月比一個月旺盛,所以生肖狗在這一年將會走上坡路,收成許許多多的成果,收成滿滿當當的鈔票,過上大富大貴的日子,可謂是誇姣滿滿!

生肖兔

生肖兔之人屬相五行屬木,納音為「松柏木」,通常以「木鼠」稱呼,下周,貴人運一級棒,有望得52年「水龍」相助,形成「辰水生卯木」生財局,屆時運勢稱心如意,定能喜事一樁又一樁找上門來。

生肖猴

生肖猴的朋友到了下周先是好人有好報,後鈔票滿溢口袋,倘若把握住好運,很多事情都有了好轉。另一方面生肖猴的朋友下周事業經營得風生水起,小家庭紅紅火火,同時要注意的是,要多讀書提升個人內涵,相信良好的付出是成才之道,經過一番努力,往後自身財富會得到大大的提升。

生肖蛇

生肖蛇之人樂於助人,對於別人的事很上心,對人真誠,他們生來屬相五行火旺盛,其中77年生的屬蛇人到了下周,五行木相輔構建木生火之局,先是不觸霉頭,後財旺貴人旺,假如順利抓住時機,喜事進門。另外對於部分屬蛇的朋友來說,往後4個月只需一心想著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極致,同時要注意的是,不要人云亦云,做一個懂思考的人,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不斷奮鬥,今後定能福祿不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