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快辭職!女友是「保險業務員」狂煩親友做業績 兩人論及婚嫁「男友卻超反感」:她不離職就不娶

世上職業百百種,每種工作的薪資、社會觀感都不盡相同,不過只要合法又沒有道德疑慮,每種工作都是值得尊敬的~然而近日一名男網友卻上網抱怨,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歡女友的工作,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表示「很討厭女朋友現在的工作」,他透露女友為保險業務,經常因爲缺業績而找親戚好友下手,上個月沒有業績的話薪資就只有1萬元,該名網友直言:「女朋友一直找我討論終身大事…但說白了,她沒離開保險業我不會娶!」

16781578482572.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原PO也看不下去女友主管很愛每天「畫大餅」,總是洗腦員工努力做下去就能年薪百萬、買房買車、財富自由、環遊世界,另外找客戶也從不問對方到底需不需要,只是一直去盧對方:「回來劈頭就問有沒有簽,就是不管人家需不需要這張保單,反正簽就對了,吃相難看」

16781580651157.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少網友也不太喜歡保險業的朋友:「整天辦活動,拜東拜西真的超好笑」、「等她有經濟壓力時就會想清楚了」、「不要娶保險業務員是明智的」也有網友建議:「建議與女朋友聊聊,轉任公司內勤職缺收入還蠻穩定的」、「要嘛你直接養她,不然就放生吧」、「有很厲害的業務員,也有很差的業務員」、「坦白說是人的問題跟職業無關」、「你不喜歡她就趕快分,不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又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16781580877599.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只能說小編也很怕被保險業的朋友纏上…

來源:Dcar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