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住院想吃湯圓!我親手包好「帶來醫院」「聽到婆婆跟護士說話」我直接扔進垃圾桶

婆婆有三個兒子,老公是家中老大。

從小婆婆就不是很喜歡老公,因為老公不管是學習還是其他方面都比不上我那兩個小叔子。但是老公為人誠懇,沒脾氣,我覺得嫁給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前些日子,婆婆生病住進了醫院,需要有人日夜陪護。

公公年紀大了,身體根本吃不消。而我那兩個小叔子都在大城市,沒時間回來陪護。就我和老公離公公婆婆住的近,索性我請了半個月的假,專心照顧婆婆。

婆婆住院期間,婆婆的生活起居都是我一手照料,吃飯、拉尿、洗漱都是我一個人來做,而且每天還要回家給婆婆做飯煲湯。

就在昨天中午,婆婆說想要吃湯圓,我親手包好后拿著湯圓準備給婆婆送去,到病房門口的時候,我無意中聽到了護士和婆婆的對話:

護士:你兒媳婦對你可真好,每天這麼累一點怨言都沒有!

婆婆:好什麼好,還不是盯著我兩口的財產,我那兩個兒媳婦比她有本事多了,都在大城市工作,每月賺好幾萬,不像她們兩口子,就盼著繼承這點家產。

聽了婆婆說的話,我真想進去罵她一頓,我累死累活做了這麼多,居然被認為不安好心。我和老公是賺錢不多,但是每年過年,我們都給公公婆婆3000生活費,小叔子他們每月賺好幾萬,過年也是給3000生活費!

我看著手里剛煲的湯圓,想想還不如喂狗吃了!扭頭就把湯圓倒進了垃圾桶,而且打電話告婆婆身體不舒服,讓公公過來照看婆婆。

我現在該怎麼辦?應不應該把這事告訴老公?我實在沒有辦法繼續陪護了,我做的越多反而被認為不安好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