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兒子返台了!赴美求學1年「貝克宇蛻變成熟大男孩」「當媽喜悅藏不住」結束偽單身生活

58歲的老影星崔佩儀與她的老公Sam結婚20多年,二人恩愛如初,并生有一個獨子,名叫貝克宇。在2021年,她的兒子去洛杉磯攻讀音樂后,她便開始了偽獨身生活,一年多后,崔佩儀公布了兒子回台的消息,她這個做母親的也難掩高興,說:「沒有什麼,能比和一家人在一起,更快樂的事了。

崔佩儀在過去的十多年里,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兒子身上,丈夫又在美國出差,直到貝克宇在2021年去美留學,她才為兒子的飛機而哭泣,那是她和兒子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的分別,她才感嘆道:「做母親的,總要懂得放下!從那以后,她也試著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據《自由時報》報導,崔佩儀在台灣的空巢期日子,平常除了與愛犬作伴,也三不五時邀約好友出遊,近日也參與世新大學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演出,生活並不無聊、反而相當充實,她也透露,今年1月底老公還特地返台陪她過年和慶生,還在君悅飯店訂了套房、吃日本料理,好像又回到談戀愛的感覺!

在最近的一條微博里,她還表示,自己的兒子已經在台灣團聚一年多了,照片里的貝克宇拎著吉他,穿著一身休閑裝,在經歷了一個人在海外留學的經歷后,已經變成了一個充滿信心的成熟男人!

崔佩儀也笑說,「兒子1年3個月沒有回來台灣,現在已經從美國洛杉磯飛回來陪媽媽3個禮拜,好期待跟兒子的相聚,沒有什麼比家人相聚更幸福」,她更帶上兒子品嘗心心念念已久的家鄉味,包括春來蚵仔麵線、統一肉燥麵、張媽媽大雞排等等,直呼「媽媽忙得很開心」。

這張母親和孩子的照片,也引起了不少網民的評論,陳美鳳更是第一個評論:「有個英俊英俊的孩子,真是一種快樂的感覺。」楊繡惠則對貝克宇贊不絕口:「喔!成長起來了!唐玲更稱他為「母親的寶貝」!

這對母子,總算是團聚了!祝賀崔佩儀可以再一次享受到與兒子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