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禮貌球星!梅西遇女粉絲「永遠擺紳士手」不亂碰,同框性感名模「小手手超慌張」粉絲:人品太贊了!

5月17日,梅西獲得了加泰羅尼亞政府頒發的圣喬治十字勛章,這也是歐冠失利后,梅西第一次出現在球場之外的公開場合,此前的西甲聯盟頒獎禮梅西就因為心情不佳而缺席,如今,他一身帥氣西裝亮相,時刻掛著笑容,似乎已經走出悲傷。

在頒獎禮的幕后,還有一名美麗的女粉絲前來與梅西索要合影,阿根廷人也是欣然接受,不過,和以往跟女粉絲同框自拍一樣,梅西習慣性雙手垂放大腿兩側,職業式微笑,筆直站立,沒有任何附加互動動作。而這位金發美女,則是直接上手,搭在梅西的右側肩部,然后將頭微微靠向巴薩天王,一副幸福、滿足的神情。

的確,梅西的魅力不可阻擋,希望與之合影的女粉絲更是絡繹不絕,或許是處于低調內斂的性格,也或許是「家教」實在太嚴,每每阿根廷巨星在女生同框時,他都拘束地像個孩子,此前,在一次商業活動上,梅西合影以色列超模,巴薩隊長全身僵硬,眼神無處安放,露出一臉憨厚的微笑,令人忍俊不禁。

像梅西這樣集萬千寵愛,又身纏萬貫的男人,沒有花邊,私下有交集的女性少之又少,實在難得,而且低調的梅西甚至連夜店都幾乎不去,無論場上還是場下,跟女生合影時,也是盡可能避免身體接觸,老老實實地站在一旁,當一個合格的「背景板」即可,就連巴薩隊友的媳婦,梅西也不敢靠近。

種種跡象都在說明,梅西這并不是」怕女人「,而是他的心里只有妻子一人,他沒有緋聞,是為了保護家庭,也是給妻子安全感。而他無處安放的手,只有在與安東內拉合影時,才會自然、從容地輕撫愛妻身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