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長上班昏厥「沒錢付醫藥費」家屬崩潰,48歲女星賈永婕「霸氣捐16萬」含淚集氣:他還有3孩要養

台灣有一名盧姓消防隊長,在9月執勤的時候突然倒下,隨后腦部查出重癥,昏迷不醒。家人湊不出醫藥費,急的團團轉,這時一女星伸出援手,爽捐16萬救人于水火之中,全網贊爆!

全家支柱突然倒下 這位消防隊長家中有3個孩子,最小的才上小學三年級。這天上班的時候,他突然一頭栽倒,昏迷不醒,同事將他送到醫院后,發現是腦部出現問題,需要住院治療,至今昏迷不醒。

作為全家唯一的經濟來源,他的倒下無疑是晴天霹靂。面臨高額的醫藥費、孩子的學費和生活費,眼看著盧家就要陷入困境,這時一位樂善好施的女星得知此事,立刻伸出了援手。

女星捐助16萬 這位女星就是賈永婕,她得知此事后,立刻通過自己成立的基金會捐出10萬元戶,隨后又自行捐助6萬,緩解了盧家的困境。 接著她又在臉書發文,指出這位消防隊長多年來一直堅守崗位,救過許多人,如今患病,還有慢慢長路要走,希望網友們能夠積沙成塔,幫助這個家庭度過難關。

如此善舉引來不少網友圍觀,就連消防隊長的同時也在帖文下面留言感謝,互動十分暖心。實際上賈永婕一直都致力于回饋社會,做了不少善事。

在疫情爆發的時候,賈永婕就積極奔走,捐助了許多醫療器材和金錢,就是為了減緩醫院收治病人的壓力,是圈中出了名人美心也美的女星,真是難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