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5大龍蝦快生了!恆春海產店殺不下去,放牠回家當媽,網狂贊:佛心老闆,功德無量!

活龍蝦無論是行業進貨價,還是顧客點菜的要價,都是海鮮店中單價較高的食材。 屏東恒春有一家海鮮店老闆,大年初一,他買了一只抱蛋的母龍蝦,母龍蝦越長越大,市場估價已經超過1萬5千元。但是這只母蝦即將「生產」,海鮮行業者決定將其放回大海,讓它回歸自然,生產出更多的小龍蝦。 船帆石海咖海產的蔡姓老闆指出,大年初一,他花了近萬元從批發商那里買了一只母七彩龍蝦,造型挺漂亮的,一開始就把它當招牌放在店里了。

蔡老闆說,店裡每天都會餵食母蝦蛤蠣吃,即使是客人點菜也堅決不殺,經過一段時間,他發現母蝦腹中的蝦卵越來越紅,貼近看,還能看到蝦卵裡疑似小蝦眼睛的小黑點,要他宰殺實在下不了手。

蔡老闆說,按照目前一兩150元的龍蝦市場價計算,母蝦總重3.6公斤,市場價超過1.5萬元。 它可以返回海里養殖更多的小龍蝦。 蔡老闆還笑稱,朋友開玩笑說,15000塊錢扔海里是頭殼壞掉了,但是這位蔡老闆還是無怨無悔,按照自己的心意將龍蝦放生了,他直言「這價值絕對超過那1萬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