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小夫妻「生育8兒女」一餐百顆水餃伙食驚人,大的顧小的「媽媽遊刃有餘」羨煞網友:超強大媽媽!

眾所周知,日本生育率低,人口老齡化嚴重,但是最近大阪的一對夫婦徹底打破了大家的看法,因為他們生了8個孩子,目前正在懷第9個孩子,讓大家頗為驚訝 !

1.享受生孩子的樂趣,還想再生5個

這對年輕夫婦才30多歲,已經生了8個孩子。 第九個孩子預計將于今年三月出生。 如此龐大的家族,令人震驚。

  這位母親在采訪中表示,她很享受和大家庭一起生活的樂趣,希望再多生5個孩子,以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

  家庭的主要負擔落在了父親身上。 就算年薪500萬日元(約新台幣121萬元),也抵不過家里的巨額開支,基本就是月光。

2.閃電超人媽媽變身百萬網紅養全家

聰明的媽媽也為這個家操勞過。 她精力充沛,行動敏捷,是「閃電超人」的化身。 她不僅把育兒和家務安排得井井有條,甚至把這些日常瑣事拍成視訊上傳到YouTube上。  ,成為擁有20萬粉絲的網紅。

每次她的視訊都會有很多人看,最高可超過200萬人,這給她帶來豐厚報酬的同時,帶來很大的成就感。

如今加上媽媽的收入,全家的生活也過得有滋有味。

3.一餐伙食驚人,上百水餃僅需40分鐘

人數越多,需要準備的食物就越多。  YouTube視訊中,媽媽一個人就可以做全家人10多人的飯菜,包括210個餃子、一大盤春卷、雞胸肉、魚丸湯等,葷素搭配 ,營養滿滿。 這麼大一桌菜,只用了40分鐘,太神奇了。

休息的時候,全家人會一起玩遊戲,做手工、大掃除,或者去戶外騎單車等等,十分幸福。

結婚10多年,夫妻始終甜蜜,幾乎沒吵過架,兩人即便再忙再累,都會找出單獨相處的時間。

面對夫妻兩人的選擇,大家都表現出了十足的尊重和敬佩。

生活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