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王祖賢罕見發文曬照,眼神憂郁狀態欠佳,配文太過意味深長

照片中,55歲的王祖賢,化著精致的淡妝,穿著棕色的條紋毛衣,在昏黃燈光的映襯下,

顯得她十分的憂郁又唯美,雖然已是遲暮之年,但她出眾的氣質,依然相當的不同凡響。

而另一張照片,王祖賢沒有使用美顏濾鏡,十分真實地將自己的皮膚狀態展現了出來。

不過,令人感到震驚的是,當年那個美得驚世駭俗的絕世佳人,也終究是沒能逃過歲月的痕跡。

1月10日,許久沒有消息的王祖賢,罕見在社交平台發文曬照,動態一出,立馬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照片中,55歲的王祖賢,化著精緻的淡妝,穿著棕色的條紋毛衣,在昏黃燈光的映襯下,

顯得她十分的憂鬱又唯美,雖然已是遲暮之年,但她出眾的氣質,依然相當的不同凡響。

而另一張照片,王祖賢沒有使用美顏濾鏡,十分真實地將自己的皮膚狀態展現了出來。

不過,令人感到震驚的是,當年那個美得驚世駭俗的絕世佳人,也終究是沒能逃過歲月的痕跡,

法令紋明顯也就算了,連容貌也變化大到讓人認不出。

據悉,王祖賢在看破紅塵後,便遠走加拿大隱退塵世專心修佛。

此前,有網友在溫哥華著名的靈巖山寺,偶遇了帶發修行的王祖賢,

她手持佛珠身穿青衣的這個打扮,樸素又慈祥,一代女神最終成瞭如此結局,確實令人唏噓。

事實上,王祖賢曾十分渴望有一份自己的歸宿,有暖心而平凡的家庭,

可惜她的感情經歷太過坎坷,最終心灰意冷,做出了息影、移居、修佛的決定,至今單身。

很多人不知道,王祖賢的初戀,就是華語樂壇的傳奇人物,齊秦。

齊秦紅遍大江南北的《大約在冬季》,其實就是寫給王祖賢的。

兩人糾纏17年,一度甜甜蜜蜜被大家譽為金童玉女,可惜就在臨門一腳準備結婚的時候,

齊秦被傳出了私生子事件,王祖賢無法接受,兩人最終有緣無分。

其實,王祖賢這次罕見更新動態,她還特意po出了《倩女幽魂》主題曲的歌詞“人生路,

美夢似路長,路里風霜,風霜撲面乾,紅塵裡,美夢有幾多方向”。

可以看出,臨近春節,王祖賢獨在異鄉為異客,她也會經常懷念,曾經的美好時光。

很多人說,齊秦和王祖賢太可惜了,如果他能早點處理好私生子的事情,

早點向王祖賢求婚,說不定兩人早就走進了婚姻,有了屬於他倆的一兩個孩子,

王祖賢也不至於看破紅塵,遠走他鄉潛心修佛了。

不過,很多感情都是因為遺憾,才能讓人念念不忘。

當初齊秦哭著喊著非王祖賢不娶,如今王祖賢年近60仍未嫁人,也許她還在執著著什麼,

但齊秦卻早已放下過去,成了四川女婿,過著幸福的生活,一雙兒女也能滿街跑著打醬油了。

標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